作者seal9 (九只海豹)
看板CVS
标题[问题] 爽酷还有卖吗?
时间Fri Nov 11 19:37:36 2016
请问一下
爽酷还有在超商卖吗?
最近找了全家和莱尔富 都没有
真的是想喝碳酸饮料又有罪恶感时的最佳选择呀~
(虽说手上那袋鸡排才是万恶之源....)
感谢回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54.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864259.A.935.html
1F:推 a23633302: 有 11/11 19:50
2F:→ f21814: Zero喝起来怪,爽酷更怪 11/11 19:53
3F:推 bobo0925: 7还有 11/11 20:07
4F:→ seal9: 感谢~~ 下次去小七买 11/11 20:24
5F:推 acerhp: 全联 11/11 20:38
6F:推 m2488663: 觉得爽酷喝起来一股气泡冲上来 然後好像就挥发掉了XD 11/11 21:24
7F:→ m2488663: 很没有喝到东西的感觉啊啊啊啊 11/11 21:24
8F:推 chs62106210: 大卖场都有 11/11 21:42
9F:→ gn1964626: 爽酷每蕉 11/11 22:04
10F:推 S890127: 爽酷很难喝 想模仿日本KIRIN可乐的失败品 11/11 23:18
11F:推 kerodo: 加那种糖都很难喝。。。 11/12 00:09
12F:推 bt222: 爽酷的气超多 潮爽der 11/12 01:03
13F:推 Xaotic: 难喝到爆,反正都是垃圾食品也不可能多健康还不如选好吃的 11/12 01:47
14F:推 jack0124: 全家有 11/12 02:58
15F:推 wellwel: 每「交」爽酷! 11/12 03:15
16F:推 zenga3345678: 代糖饮料一定要喝冰的 11/12 03:42
17F:推 cc1990: 觉得Zero比较好喝~ 11/12 08:19
18F:推 breakingdown: 不爱代糖类饮料…甜味都假假的… 11/12 11:14
19F:推 kaojet: 我觉得爽酷比zero好喝欸 11/12 11:31
20F:推 steward135: 就叫代糖了 甜味本来就是假的啊... 11/12 11:38
21F:推 SilenceDan: 原PO就想喝,又不是在推销,某些人是在... 11/12 11:39
22F:→ a27588679: 爽酷跟zero我觉得都满好喝的 11/12 12:42
23F:→ whattall: 被原po 说到我也有点想喝了 11/12 14:18
24F:→ kikiwei: 没喝过!!听说不好喝~ 11/12 14:31
25F:推 wangray1769: 难喝 11/12 15:09
26F:→ applexdot: 代糖听说比糖更不健康 11/12 16:05
27F:推 dajahuang: 我都买一整箱放着慢慢喝...又便宜 11/12 17:24
28F:推 smartfen: 可是爽酷有健康认证的a 11/12 18:47
29F:推 abudi717: 之前用icash买一送一,跑去附近7扫货 11/12 21:02
30F:推 timtdsas: 全联有 11/13 15:40
31F:推 kamisanma: 我还蛮爱喝的欸 回头喝一般可乐反而觉得甜得有点恶 11/13 20:19
32F:→ OBaSon: 气泡感很棒 但气泡感一过...嘴巴里的味道我不喜欢QQ 11/14 00:34
33F:推 pmd1332: 觉得爽酷比可乐好喝! 04/1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