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lia69 (Joli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栗子奶油千層
時間Fri Nov 11 10:09: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栗子奶油千層 38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imwCPIh.jpg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hTv0plk.jpg
我是很想寫一些石破天驚的感想,但這款吃完的感想就像我的心得一樣平淡,我真的不知
道該寫什麼
我必須老實說,我本來就不太愛吃千層蛋糕...只是我現在肚子又隱隱做痛,我真的很想
吃甜食,新產品就手癢想試驗
我忘記吃之前先一層層算看看有幾層,請下一個勇者先烈幫忙。
首先先看外包裝
http://i.imgur.com/imwCPIh.jpg
又是超商熟悉的複雜成分,看了有種心安感
接下來講講切下去的感覺,頗好切,那吃起來的口感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我真的懷疑我的舌頭壞掉了
該怎麼說口感呢?我覺得很像一層層很乾的東西被很濕潤的奶油包圍
讓我萌生那層很乾的東西腹背受敵的危機感
正向解釋:
多層次口感
負面解釋:攪和一團
難怪每一個只有令人安心的108卡
好了回到栗子兩個字
我覺得它不是栗子奶油,而是栗子+奶油
其中的栗子成分完美發揮了偽裝的天份,讓你明明看到它,卻感受不到他
(大概只有在嚥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某種栗子風味,但機率跟中發票兩百元一樣高)
千層的皮部分並沒有什麼蛋的味道,說真的它的顏色也不太蛋啦...如果拿什麼塔#特比較
就知道
總之我現在處於一團迷霧中,說真的我也擠不出多餘感想,總之這款就是
你心情絕望時可
以吃,吃完會讓你萌生活下去的希望,因為你會想去買其他牌千層蛋糕去驗證你剛剛吃了
什麼鬼的願望
我午餐想試驗豆乳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830186.A.8D7.html
1F:推 a27647535: 肚子痛幹嘛還吃甜點啊11/11 11:25
撫慰心靈
※ 編輯: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1:58:50
2F:推 zxc032425: 這篇好無趣→這蛋糕一定很平凡11/11 12:46
3F:推 antmilk: 這篇好有趣,我被逗笑了11/11 13:20
它真的無趣到我有趣不起來....
就又乾又濕
※ 編輯: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3:25:45
4F:推 zoepeng: 豆腐鍋好吃唷 11/11 13:41
中午沒吃到
5F:推 techniclaire: 可愛~~~11/11 14:20
什麼可愛!?
6F:推 summeri: 每次看你的心得文都覺得好生動XD11/11 16:11
可是這次我寫的好乏味
7F:推 lunadir: 又乾又濕....好神奇的形容 11/11 16:17
真的,蛋皮很乾奶油很濕
8F:推 yunpig0802: 好幽默哈哈哈哈 11/11 16:41
可是這產品好無趣
※ 編輯: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6:52:51
9F:推 Zivia: 我個人覺得太濕,吃下去就只有奶油的感覺 11/11 16:55
10F:推 BBHEART: 原po好強,描述的很貼切,這款吃完會有剛才我吃了什麼的 11/11 18:58
11F:→ BBHEART: 滿臉問號 11/11 18:58
12F:推 wishbone: 我覺得豆乳鍋有點雷QQ 11/11 19:23
13F:推 lkk61432: 求另一款類似吐司PIZZA的心得~ 11/11 22:04
14F:→ acps89188: 好好笑 11/11 22:30
15F:推 coco2501: 有笑給推 覺得可愛XDDDD 11/12 00:22
16F:推 much1112001: 太有趣了~我要回顧原po所有的心得文 11/12 09:48
17F:推 meowde: 我也有買,但不會回購.... 11/12 23:35
18F:推 K988: 昨天本來想買 看是看了一下覺得好普通就算了XDD 11/13 09:53
19F:推 ywnn: 因為栗子看了還是想嘗試 結果一樣失望q 還吃出咖啡味 不知道 11/14 01:54
20F:→ ywnn: 是不是我味覺壞了... 11/14 01:54
21F:推 joloves: 我覺得奶油有孔雀捲心酥的味道~ 11/14 21:06
22F:推 rond: 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比較像芋頭口味XDDD早上實在不知道要吃什 11/16 08:14
23F:→ rond: 麼就挑了蒜味香腸跟回購千層 以超商甜點來說..其實還可以啦 11/16 08:14
24F:推 ejixugj: 我覺得超級難吃Q____Q 11/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