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lia69 (Joli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栗子奶油千层
时间Fri Nov 11 10:09: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栗子奶油千层 3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imwCPIh.jpg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hTv0plk.jpg
我是很想写一些石破天惊的感想,但这款吃完的感想就像我的心得一样平淡,我真的不知
道该写什麽
我必须老实说,我本来就不太爱吃千层蛋糕...只是我现在肚子又隐隐做痛,我真的很想
吃甜食,新产品就手痒想试验
我忘记吃之前先一层层算看看有几层,请下一个勇者先烈帮忙。
首先先看外包装
http://i.imgur.com/imwCPIh.jpg
又是超商熟悉的复杂成分,看了有种心安感
接下来讲讲切下去的感觉,颇好切,那吃起来的口感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麽
我真的怀疑我的舌头坏掉了
该怎麽说口感呢?我觉得很像一层层很乾的东西被很湿润的奶油包围
让我萌生那层很乾的东西腹背受敌的危机感
正向解释:
多层次口感
负面解释:搅和一团
难怪每一个只有令人安心的108卡
好了回到栗子两个字
我觉得它不是栗子奶油,而是栗子+奶油
其中的栗子成分完美发挥了伪装的天份,让你明明看到它,却感受不到他
(大概只有在咽下去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某种栗子风味,但机率跟中发票两百元一样高)
千层的皮部分并没有什麽蛋的味道,说真的它的颜色也不太蛋啦...如果拿什麽塔#特比较
就知道
总之我现在处於一团迷雾中,说真的我也挤不出多余感想,总之这款就是
你心情绝望时可
以吃,吃完会让你萌生活下去的希望,因为你会想去买其他牌千层蛋糕去验证你刚刚吃了
什麽鬼的愿望
我午餐想试验豆乳锅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6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830186.A.8D7.html
1F:推 a27647535: 肚子痛干嘛还吃甜点啊11/11 11:25
抚慰心灵
※ 编辑: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1:58:50
2F:推 zxc032425: 这篇好无趣→这蛋糕一定很平凡11/11 12:46
3F:推 antmilk: 这篇好有趣,我被逗笑了11/11 13:20
它真的无趣到我有趣不起来....
就又乾又湿
※ 编辑: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3:25:45
4F:推 zoepeng: 豆腐锅好吃唷 11/11 13:41
中午没吃到
5F:推 techniclaire: 可爱~~~11/11 14:20
什麽可爱!?
6F:推 summeri: 每次看你的心得文都觉得好生动XD11/11 16:11
可是这次我写的好乏味
7F:推 lunadir: 又乾又湿....好神奇的形容 11/11 16:17
真的,蛋皮很乾奶油很湿
8F:推 yunpig0802: 好幽默哈哈哈哈 11/11 16:41
可是这产品好无趣
※ 编辑: jojolia69 (1.171.54.252), 11/11/2016 16:52:51
9F:推 Zivia: 我个人觉得太湿,吃下去就只有奶油的感觉 11/11 16:55
10F:推 BBHEART: 原po好强,描述的很贴切,这款吃完会有刚才我吃了什麽的 11/11 18:58
11F:→ BBHEART: 满脸问号 11/11 18:58
12F:推 wishbone: 我觉得豆乳锅有点雷QQ 11/11 19:23
13F:推 lkk61432: 求另一款类似吐司PIZZA的心得~ 11/11 22:04
14F:→ acps89188: 好好笑 11/11 22:30
15F:推 coco2501: 有笑给推 觉得可爱XDDDD 11/12 00:22
16F:推 much1112001: 太有趣了~我要回顾原po所有的心得文 11/12 09:48
17F:推 meowde: 我也有买,但不会回购.... 11/12 23:35
18F:推 K988: 昨天本来想买 看是看了一下觉得好普通就算了XDD 11/13 09:53
19F:推 ywnn: 因为栗子看了还是想尝试 结果一样失望q 还吃出咖啡味 不知道 11/14 01:54
20F:→ ywnn: 是不是我味觉坏了... 11/14 01:54
21F:推 joloves: 我觉得奶油有孔雀卷心酥的味道~ 11/14 21:06
22F:推 rond: 我怎麽觉得吃起来比较像芋头口味XDDD早上实在不知道要吃什 11/16 08:14
23F:→ rond: 麽就挑了蒜味香肠跟回购千层 以超商甜点来说..其实还可以啦 11/16 08:14
24F:推 ejixugj: 我觉得超级难吃Q____Q 11/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