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oda (芬達汽水)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綜合巧克力麥芽霜淇淋
時間Fri Nov 11 00:48:4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巧克力麥芽綜合霜淇淋 2枝4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都已經吃了不要管了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今天下課回家經過全家欣榮店進去是為了問集點活動的手提袋他們還有沒有
(在此大大稱讚一下南陽店,幫我預購,給我用台新卡刷、遇到問題也是努力解決,不是叫我放棄別用了)
結果走近欣榮店的時候就發現玻璃上貼了
「巧克力麥芽霜淇淋」
「阿華田」
這幾個字就像魔咒一樣催眠我
當店員跟我說沒有手提袋之後
我就問他們換巧克力麥芽沒、能不能寄杯。
最後我買了兩枝綜合口味(巧克力麥芽+香草)
我有點後悔,因為香草真的太甜啦!搶走了巧克力麥芽的味道,應該選純巧克力麥芽的。
http://i.imgur.com/YLvHdmk.jpg
另外還是要盛讚一下南陽店
或許他們因為是單口味,所以吃的人不多,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每次去買都拿超大枝,想說是店員特愛我嗎?
http://i.imgur.com/EKSASvL.jpg
吃到我會怕呀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59.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796522.A.CE3.html
1F:推 a81022620021: 南陽!!!明天去吃 11/11 01:29
2F:推 mfouraone: 今天去館前店沒有新口味 11/11 03:29
3F:推 jojolia69: 分數有點低QQ 11/11 08:51
4F:→ fantasoda: 我這巧克力麥芽不是南陽店吃的。 分數低是因為香草太 11/11 12:58
5F:→ fantasoda: 甜了! 11/11 12:58
6F:推 leejee: 現在要找到芝麻應該比阿華田難 11/11 14:01
7F:推 kaojet: 又要換回抹茶了,科科 11/11 14:10
8F:推 WEICoTW: 芝麻小南門有 11/11 14:53
9F:推 pollyptt: 三重菜寮站三號出口的全家有芝麻,今天才買過 11/11 23:38
10F:推 chen8710: 歡迎打客服給店鋪鼓勵 11/12 01:01
11F:推 peterpee: 芝麻你去總公司樓下那間就有了 -.- 11/12 11:46
12F:推 echo1984: 今天在酒泉店有買到巧克力麥芽口味~ 好吃! 11/12 19:25
13F:推 UkoNniea: 原po是在哪裡吃的~想買! 11/12 20:20
14F:推 meowde: 看起來好好吃啊 11/12 23:37
15F:→ fantasoda: 我在 欣榮店買到的 11/13 12:10
※ 編輯: fantasoda (175.182.159.61), 11/13/2016 12:10:34
16F:→ nissy: 遇到問題也是努力解決,不是叫結果?? 11/13 14:49
17F:推 lcy700916: 在我家這的全家也有賣霜淇淋,但怎沒看到這口味的,是 11/13 16:42
18F:→ lcy700916: 搶先開賣才有嗎?要等上市嗎? 11/13 16:42
19F:推 winnie816061: 純巧克力好甜啊,非螞蟻人不愛+_+ 11/13 17:42
※ 編輯: fantasoda (1.160.13.71), 11/14/2016 1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