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oda (芬达汽水)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综合巧克力麦芽霜淇淋
时间Fri Nov 11 00:48:4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巧克力麦芽综合霜淇淋 2枝4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都已经吃了不要管了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今天下课回家经过全家欣荣店进去是为了问集点活动的手提袋他们还有没有
(在此大大称赞一下南阳店,帮我预购,给我用台新卡刷、遇到问题也是努力解决,不是叫我放弃别用了)
结果走近欣荣店的时候就发现玻璃上贴了
「巧克力麦芽霜淇淋」
「阿华田」
这几个字就像魔咒一样催眠我
当店员跟我说没有手提袋之後
我就问他们换巧克力麦芽没、能不能寄杯。
最後我买了两枝综合口味(巧克力麦芽+香草)
我有点後悔,因为香草真的太甜啦!抢走了巧克力麦芽的味道,应该选纯巧克力麦芽的。
http://i.imgur.com/YLvHdmk.jpg
另外还是要盛赞一下南阳店
或许他们因为是单口味,所以吃的人不多,或许也是这个原因,所以我每次去买都拿超大枝,想说是店员特爱我吗?
http://i.imgur.com/EKSASvL.jpg
吃到我会怕呀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2.159.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96522.A.CE3.html
1F:推 a81022620021: 南阳!!!明天去吃 11/11 01:29
2F:推 mfouraone: 今天去馆前店没有新口味 11/11 03:29
3F:推 jojolia69: 分数有点低QQ 11/11 08:51
4F:→ fantasoda: 我这巧克力麦芽不是南阳店吃的。 分数低是因为香草太 11/11 12:58
5F:→ fantasoda: 甜了! 11/11 12:58
6F:推 leejee: 现在要找到芝麻应该比阿华田难 11/11 14:01
7F:推 kaojet: 又要换回抹茶了,科科 11/11 14:10
8F:推 WEICoTW: 芝麻小南门有 11/11 14:53
9F:推 pollyptt: 三重菜寮站三号出口的全家有芝麻,今天才买过 11/11 23:38
10F:推 chen8710: 欢迎打客服给店铺鼓励 11/12 01:01
11F:推 peterpee: 芝麻你去总公司楼下那间就有了 -.- 11/12 11:46
12F:推 echo1984: 今天在酒泉店有买到巧克力麦芽口味~ 好吃! 11/12 19:25
13F:推 UkoNniea: 原po是在哪里吃的~想买! 11/12 20:20
14F:推 meowde: 看起来好好吃啊 11/12 23:37
15F:→ fantasoda: 我在 欣荣店买到的 11/13 12:10
※ 编辑: fantasoda (175.182.159.61), 11/13/2016 12:10:34
16F:→ nissy: 遇到问题也是努力解决,不是叫结果?? 11/13 14:49
17F:推 lcy700916: 在我家这的全家也有卖霜淇淋,但怎没看到这口味的,是 11/13 16:42
18F:→ lcy700916: 抢先开卖才有吗?要等上市吗? 11/13 16:42
19F:推 winnie816061: 纯巧克力好甜啊,非蚂蚁人不爱+_+ 11/13 17:42
※ 编辑: fantasoda (1.160.13.71), 11/14/2016 1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