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668782 (johannes)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洋蔥乳酪麵包
時間Thu Nov 10 20:56: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洋蔥乳酪麵包/28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80公克/261大卡
http://i.imgur.com/71V7rO7.jpg
【評分】:67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YlbN20m.jpg
新上市的麵包
看在是洋蔥又是乳酪的份上就買來當早餐
有包著乳酪/起司的麵包就是我的菜
又包著我喜歡的洋蔥應該會很好吃
裡面真的有洋蔥(不喜歡洋蔥的可以左轉了
http://i.imgur.com/x7eXrlK.jpg
微波加熱後一如往常的變得軟趴趴
裡面的乳酪餡混合著帶有甜味的洋蔥
讓麵包整體的味道多了一個層次
推薦給喜歡吃乳酪跟洋蔥的人
無法接受洋蔥的千萬不要嘗試
因為裡面真的有洋蔥啊~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5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782606.A.E07.html
1F:推 moui0425: 80g..為什麼全家的麵包都如此空虛 11/10 21:19
2F:→ leejee: 28元真的不能要求多大份量了,想想一般麵包店28能買到什 11/10 21:34
3F:→ leejee: 麼 11/10 21:34
4F:推 w538122: 今天吃了 加熱後還不錯 可惜39沒有喜歡的搭配... 11/10 23:16
5F:推 salvador1988: 上一檔有午后時光可以搭 可惜這一檔沒了QQ 11/11 13:57
6F:推 windy4433: 加熱吃還不錯 11/11 18:18
7F:推 mc76258: 加熱吃不錯~但洋蔥好少啊 11/12 02:05
8F:→ leejee: 午后奶茶萊爾富的39組合餐有 11/12 23:47
9F:推 molepoppy: 覺得加熱好吃,已經連吃2天,就是太少 11/13 11:07
10F:推 yiyin887: 沒有加熱也不錯 85分會回購 11/1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