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668782 (johannes)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洋葱乳酪面包
时间Thu Nov 10 20:56: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洋葱乳酪面包/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规格/内容物/热量】:80公克/261大卡
http://i.imgur.com/71V7rO7.jpg
【评分】:67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YlbN20m.jpg
新上市的面包
看在是洋葱又是乳酪的份上就买来当早餐
有包着乳酪/起司的面包就是我的菜
又包着我喜欢的洋葱应该会很好吃
里面真的有洋葱(不喜欢洋葱的可以左转了
http://i.imgur.com/x7eXrlK.jpg
微波加热後一如往常的变得软趴趴
里面的乳酪馅混合着带有甜味的洋葱
让面包整体的味道多了一个层次
推荐给喜欢吃乳酪跟洋葱的人
无法接受洋葱的千万不要尝试
因为里面真的有洋葱啊~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53.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82606.A.E07.html
1F:推 moui0425: 80g..为什麽全家的面包都如此空虚 11/10 21:19
2F:→ leejee: 28元真的不能要求多大份量了,想想一般面包店28能买到什 11/10 21:34
3F:→ leejee: 麽 11/10 21:34
4F:推 w538122: 今天吃了 加热後还不错 可惜39没有喜欢的搭配... 11/10 23:16
5F:推 salvador1988: 上一档有午后时光可以搭 可惜这一档没了QQ 11/11 13:57
6F:推 windy4433: 加热吃还不错 11/11 18:18
7F:推 mc76258: 加热吃不错~但洋葱好少啊 11/12 02:05
8F:→ leejee: 午后奶茶莱尔富的39组合餐有 11/12 23:47
9F:推 molepoppy: 觉得加热好吃,已经连吃2天,就是太少 11/13 11:07
10F:推 yiyin887: 没有加热也不错 85分会回购 11/1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