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O030 (砍柴的)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卡滋跳跳糖爆米花
時間Thu Nov 10 18:13:3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卡滋爆米花跳跳糖 /39元 第二件24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fTV6W1R.jpg
http://i.imgur.com/Oji3CWe.jpg
【評分】: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滿懷期待可以吃到滿嘴跳跳糖加上爆米花
一開包裝後先充分搖晃讓每顆爆米花沾上跳跳糖
然後豪邁的大口倒進嘴裡
結果根本不會跳
不會跳
不會跳
不會跳
不會跳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草莓爆米花
還比特濃巧克力貴4塊
崩╰(〒皿〒)╯潰
這包吃完晚點再開第二包
會跳的話再改分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772812.A.B70.html
※ 編輯: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8:13:55
※ 編輯: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8:19:15
1F:推 Justin522: 不會跳XDDD11/10 18:36
吃完後發現只有最後的殘渣屑才會跳…
2F:→ medama: 幫QQ11/10 18:42
※ 編輯: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9:11:53
3F:→ sagem29: QQ 壞掉了11/10 19:12
4F:推 blakehua: 殘渣屑跳動是一種甚麼畫面XD11/10 19:20
5F:推 F55739: 買過,真的不會跳!11/10 20:15
6F:→ Pixiu: 要自己跳 記得旁邊不要有桌椅11/10 20:30
7F:推 Desirefly: 跳跳糖受潮了吧11/10 21:26
吃了兩包都這樣…
8F:推 sagem29: 應該是跳跳糖 從爆米花上跳走了11/10 21:32
9F:推 matchatriang: 不會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11/10 21:54
※ 編輯: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22:18:12
10F:推 CJhang: 幫QQ 做壞了 11/10 23:16
11F:推 s1032kj: 吃起來比較像糖粉爆米花 11/10 23:31
12F:推 tingyufish: 你要自己邊跳邊吃 11/10 23:59
13F:推 a455082: 有買過桶裝的,有跳~ 11/11 00:17
14F:推 sbtiagr: 不會跳不就變糖糖糖爆米花 11/11 12:44
15F:推 zacharyptt: 可能放太久了 萬聖節前幾天去買吃起來會跳 11/11 13:19
16F:推 hiwi: xD哈哈哈 11/11 16:10
17F:推 CNNSION: 真的很難吃 11/1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