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O030 (砍柴的)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卡滋跳跳糖爆米花
时间Thu Nov 10 18:13:3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卡滋爆米花跳跳糖 /39元 第二件24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fTV6W1R.jpg
http://i.imgur.com/Oji3CWe.jpg
【评分】: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满怀期待可以吃到满嘴跳跳糖加上爆米花
一开包装後先充分摇晃让每颗爆米花沾上跳跳糖
然後豪迈的大口倒进嘴里
结果根本不会跳
不会跳
不会跳
不会跳
不会跳
毫无反应就只是个草莓爆米花
还比特浓巧克力贵4块
崩╰(〒皿〒)╯溃
这包吃完晚点再开第二包
会跳的话再改分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37.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72812.A.B70.html
※ 编辑: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8:13:55
※ 编辑: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8:19:15
1F:推 Justin522: 不会跳XDDD11/10 18:36
吃完後发现只有最後的残渣屑才会跳…
2F:→ medama: 帮QQ11/10 18:42
※ 编辑: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19:11:53
3F:→ sagem29: QQ 坏掉了11/10 19:12
4F:推 blakehua: 残渣屑跳动是一种甚麽画面XD11/10 19:20
5F:推 F55739: 买过,真的不会跳!11/10 20:15
6F:→ Pixiu: 要自己跳 记得旁边不要有桌椅11/10 20:30
7F:推 Desirefly: 跳跳糖受潮了吧11/10 21:26
吃了两包都这样…
8F:推 sagem29: 应该是跳跳糖 从爆米花上跳走了11/10 21:32
9F:推 matchatriang: 不会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11/10 21:54
※ 编辑: OAO030 (39.12.37.248), 11/10/2016 22:18:12
10F:推 CJhang: 帮QQ 做坏了 11/10 23:16
11F:推 s1032kj: 吃起来比较像糖粉爆米花 11/10 23:31
12F:推 tingyufish: 你要自己边跳边吃 11/10 23:59
13F:推 a455082: 有买过桶装的,有跳~ 11/11 00:17
14F:推 sbtiagr: 不会跳不就变糖糖糖爆米花 11/11 12:44
15F:推 zacharyptt: 可能放太久了 万圣节前几天去买吃起来会跳 11/11 13:19
16F:推 hiwi: xD哈哈哈 11/11 16:10
17F:推 CNNSION: 真的很难吃 11/1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