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ntAttila (上帝之鞭)
看板CVS
標題[商品] 星巴客零錢包
時間Thu Nov 10 16:14:02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星巴客金幣巧克力/25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巧克力3大片
零錢包直徑11.5公分
【評分】:
70
【心得】:
交情不錯的女同事休息時買的。
大概就是針對星巴克logo控出的吧!
爬文一下都還沒人發。
由於有三大片,
分到一塊嚐了覺得巧克力普通。
個人倒是覺得最後那個美人魚金屬幣還不錯看。
會不會買帳就看個人。
第一次發文,希望沒有觸犯板規。
http://i.imgur.com/CKALORw.jpg
http://i.imgur.com/PwiEaCy.jpg
http://i.imgur.com/mEpRqhq.jpg
http://i.imgur.com/iDqiqP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765645.A.B07.html
1F:推 papa989: 有買+1 後悔 太大不實用 11/10 16:49
2F:→ papa989: 當零錢包太大 不當零錢包不知要做什麼用 11/10 16:49
3F:推 nobodyshare: 可裝衛生棉哈哈 11/10 17:02
4F:推 vwutopia: 我拿來裝唇膏跟小香剛剛好 11/10 17:11
5F:→ rufous: 當初站在店裡,就一直想可以拿來幹嘛XDD 11/10 17:29
6F:推 darkagesgaga: 放在星巴克滯銷的產品拿去超商反而有銷路? 11/10 17:45
7F:推 hiwi: 放悠遊卡逼逼用 11/10 17:46
9F:→ hiwi: 多大,還不錯 11/10 17:48
10F:推 Justin522: 和去年星巴賣的不同款 但門市也是很快售完缺貨 11/10 18:04
11F:推 Charliehan: 很美可惜很不實用 11/10 18:32
12F:→ jilluck: 其實是賣零錢包 巧克力是附贈的(誤 11/10 20:28
13F:推 pttnew: 我當初也考慮超久要不要買,每天站櫃都在想XD 還好我忍住 11/11 01:27
14F:→ pttnew: 了 11/11 01:27
15F:→ goofyfeet: 巧克力好吃嗎? 會像過年的一樣噁嗎 11/11 19:38
16F:推 marx0126: 買了感覺太大 11/12 08:14
17F:→ nissy: 真心覺得這只適合腦粉…形狀容量都很難用… 11/13 10:56
18F:推 icexfox: 是個好吃好看又難用的小包包 11/1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