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ntAttila (上帝之鞭)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星巴客零钱包
时间Thu Nov 10 16:14:02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星巴客金币巧克力/25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巧克力3大片
零钱包直径11.5公分
【评分】:
70
【心得】:
交情不错的女同事休息时买的。
大概就是针对星巴克logo控出的吧!
爬文一下都还没人发。
由於有三大片,
分到一块嚐了觉得巧克力普通。
个人倒是觉得最後那个美人鱼金属币还不错看。
会不会买帐就看个人。
第一次发文,希望没有触犯板规。
http://i.imgur.com/CKALORw.jpg
http://i.imgur.com/PwiEaCy.jpg
http://i.imgur.com/mEpRqhq.jpg
http://i.imgur.com/iDqiqP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0.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65645.A.B07.html
1F:推 papa989: 有买+1 後悔 太大不实用 11/10 16:49
2F:→ papa989: 当零钱包太大 不当零钱包不知要做什麽用 11/10 16:49
3F:推 nobodyshare: 可装卫生棉哈哈 11/10 17:02
4F:推 vwutopia: 我拿来装唇膏跟小香刚刚好 11/10 17:11
5F:→ rufous: 当初站在店里,就一直想可以拿来干嘛XDD 11/10 17:29
6F:推 darkagesgaga: 放在星巴克滞销的产品拿去超商反而有销路? 11/10 17:45
7F:推 hiwi: 放悠游卡逼逼用 11/10 17:46
9F:→ hiwi: 多大,还不错 11/10 17:48
10F:推 Justin522: 和去年星巴卖的不同款 但门市也是很快售完缺货 11/10 18:04
11F:推 Charliehan: 很美可惜很不实用 11/10 18:32
12F:→ jilluck: 其实是卖零钱包 巧克力是附赠的(误 11/10 20:28
13F:推 pttnew: 我当初也考虑超久要不要买,每天站柜都在想XD 还好我忍住 11/11 01:27
14F:→ pttnew: 了 11/11 01:27
15F:→ goofyfeet: 巧克力好吃吗? 会像过年的一样恶吗 11/11 19:38
16F:推 marx0126: 买了感觉太大 11/12 08:14
17F:→ nissy: 真心觉得这只适合脑粉…形状容量都很难用… 11/13 10:56
18F:推 icexfox: 是个好吃好看又难用的小包包 11/1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