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idream (fifi)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抹茶紅豆大福
時間Thu Nov 10 10:03:36 2016
【商品名稱/價格】:抹茶紅豆大福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70克/159大卡
【評分】:88
【心得】:
先送上一張晚點要po給朋友看的推薦照片給大家參考XD
http://i.imgur.com/YPskNwF.jpg
身為抹茶控 看到版上大家推薦又加上吃過的朋友跟我說好吃可以買
昨天早上上班前想說去買來當早餐後的點心 結果跑了兩家都買不到......
下班後又跑了另一家全家只剩一個就趕緊拿起來XD
結帳時店員還很熱心地跟我說這個要等它退冰點比較好吃
http://i.imgur.com/gbxx1In.jpg
現在特價一個$28我覺得如果買的到可以多買一些回家
打開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小叉子
http://i.imgur.com/CJsVhaT.jpg
為了拍更清楚放到盤子上 然後.....那個麵粉真的是多的邊拿邊灑邊掉
然後我還穿黑裙整個悲劇(哭)
http://i.imgur.com/hBFjT28.jpg
剖面照
http://i.imgur.com/OYNsLDL.jpg
外皮厚度剛好 裡面是抹茶冰淇淋跟紅豆餡
http://i.imgur.com/FkXpaNC.jpg
等到冰淇淋稍微融化後才吃
http://i.imgur.com/NG1OrY9.jpg
個人很喜歡那個外皮 好Q彈不會過黏
抹茶冰淇淋搭配紅豆泥就是好朋友
當時看大家有說到有點甜 所以有先泡抹茶在旁邊搭配
這樣搭配起來整個就完美
以$28的價格能在超商買到這樣的抹茶甜點
有想再去多買幾個回來 如果買的到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7.35.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743420.A.313.html
※ 編輯: fifidream (180.217.50.229), 11/10/2016 10:05:17
1F:推 leejee: 推照片 11/10 10:09
2F:推 cordeliatai: 當早餐!! 11/10 10:22
3F:推 samisami54: 推大福也推kanahei緣子 11/10 10:44
4F:推 kitkatuu: 大推kanahei好可愛 11/10 11:11
5F:→ Ewighket: 邊緣子超可愛 11/10 11:35
6F:→ stoping: 這是杜老爺代工的 11/10 12:21
7F:推 danshuichiu: 外皮真的很好吃~ 不會黏牙 11/10 12:24
8F:推 tootooccc: 拍得太美了!根本能當宣傳照了啊啊 11/10 12:40
9F:推 steak353: 推 11/10 12:59
10F:推 may8010: 我剛剛又吃了一個 想說要不要買三盒 XDDDD 11/10 13:16
11F:推 ipadmini6: 邊緣子XDDDD 11/10 13:32
12F:推 qweasz7: 杯緣子超可愛 11/10 14:26
13F:推 jujula: 這個好吃!! 11/10 14:42
14F:推 abyss313: 好吃 還有上次的草莓大福 也棒 11/10 15:57
15F:推 haru97724: 剛剛又吃了一個 真的很好吃~~ 11/10 16:10
16F:推 sthermit: 昨天買一個,吃太快...覺得沒有紅豆比較好吃 11/10 16:48
17F:推 emaillove: 下班吃一個好吃 11/10 19:08
18F:推 momsen: 好吃 11/10 19:37
19F:推 CyanMask: 有沒有人知道特價到什麼時候!想買回來囤貨~ 11/10 19:39
20F:推 zoepeng: 11/22 11/10 19:51
21F:→ leejee: 真的難買剛路過的門市不是0就是1 11/10 20:44
22F:→ leejee: 另外就是它退冰還蠻慢的,目前還沒吃過軟的… 11/10 20:45
23F:推 Weai: 這好好吃喔! 11/10 21:31
24F:→ misspandora: 想知道杯緣子哪買...? 11/10 22:20
25F:推 ellonse: 超用心的圖文心得,大推! 11/10 23:11
26F:推 haretahi: 推推~很好吃 11/10 23:45
27F:推 jean20157: 杯緣子好Q 11/11 00:45
28F:推 a125419401: 诶斗 那些粉是玉米粉吧 11/11 19:41
29F:→ leejee: 還以為是米(磨的)粉 11/11 22:11
30F:推 zoepeng: 好吃 11/11 22:25
31F:推 mayge: 緣子好可愛喔!照片超美 11/11 22:55
32F:推 Juiling: 你拍的太美了吧 11/11 22:58
33F:推 nissy: 照片美~這板上拍照神人也太多了! 11/12 10:25
34F:推 a33765825: 推! 11/12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