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idream (fifi)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抹茶红豆大福
时间Thu Nov 10 10:03:36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抹茶红豆大福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70克/159大卡
【评分】:88
【心得】:
先送上一张晚点要po给朋友看的推荐照片给大家参考XD
http://i.imgur.com/YPskNwF.jpg
身为抹茶控 看到版上大家推荐又加上吃过的朋友跟我说好吃可以买
昨天早上上班前想说去买来当早餐後的点心 结果跑了两家都买不到......
下班後又跑了另一家全家只剩一个就赶紧拿起来XD
结帐时店员还很热心地跟我说这个要等它退冰点比较好吃
http://i.imgur.com/gbxx1In.jpg
现在特价一个$28我觉得如果买的到可以多买一些回家
打开里面还有附上一个小叉子
http://i.imgur.com/CJsVhaT.jpg
为了拍更清楚放到盘子上 然後.....那个面粉真的是多的边拿边洒边掉
然後我还穿黑裙整个悲剧(哭)
http://i.imgur.com/hBFjT28.jpg
剖面照
http://i.imgur.com/OYNsLDL.jpg
外皮厚度刚好 里面是抹茶冰淇淋跟红豆馅
http://i.imgur.com/FkXpaNC.jpg
等到冰淇淋稍微融化後才吃
http://i.imgur.com/NG1OrY9.jpg
个人很喜欢那个外皮 好Q弹不会过黏
抹茶冰淇淋搭配红豆泥就是好朋友
当时看大家有说到有点甜 所以有先泡抹茶在旁边搭配
这样搭配起来整个就完美
以$28的价格能在超商买到这样的抹茶甜点
有想再去多买几个回来 如果买的到的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17.35.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43420.A.313.html
※ 编辑: fifidream (180.217.50.229), 11/10/2016 10:05:17
1F:推 leejee: 推照片 11/10 10:09
2F:推 cordeliatai: 当早餐!! 11/10 10:22
3F:推 samisami54: 推大福也推kanahei缘子 11/10 10:44
4F:推 kitkatuu: 大推kanahei好可爱 11/10 11:11
5F:→ Ewighket: 边缘子超可爱 11/10 11:35
6F:→ stoping: 这是杜老爷代工的 11/10 12:21
7F:推 danshuichiu: 外皮真的很好吃~ 不会黏牙 11/10 12:24
8F:推 tootooccc: 拍得太美了!根本能当宣传照了啊啊 11/10 12:40
9F:推 steak353: 推 11/10 12:59
10F:推 may8010: 我刚刚又吃了一个 想说要不要买三盒 XDDDD 11/10 13:16
11F:推 ipadmini6: 边缘子XDDDD 11/10 13:32
12F:推 qweasz7: 杯缘子超可爱 11/10 14:26
13F:推 jujula: 这个好吃!! 11/10 14:42
14F:推 abyss313: 好吃 还有上次的草莓大福 也棒 11/10 15:57
15F:推 haru97724: 刚刚又吃了一个 真的很好吃~~ 11/10 16:10
16F:推 sthermit: 昨天买一个,吃太快...觉得没有红豆比较好吃 11/10 16:48
17F:推 emaillove: 下班吃一个好吃 11/10 19:08
18F:推 momsen: 好吃 11/10 19:37
19F:推 CyanMask: 有没有人知道特价到什麽时候!想买回来囤货~ 11/10 19:39
20F:推 zoepeng: 11/22 11/10 19:51
21F:→ leejee: 真的难买刚路过的门市不是0就是1 11/10 20:44
22F:→ leejee: 另外就是它退冰还蛮慢的,目前还没吃过软的… 11/10 20:45
23F:推 Weai: 这好好吃喔! 11/10 21:31
24F:→ misspandora: 想知道杯缘子哪买...? 11/10 22:20
25F:推 ellonse: 超用心的图文心得,大推! 11/10 23:11
26F:推 haretahi: 推推~很好吃 11/10 23:45
27F:推 jean20157: 杯缘子好Q 11/11 00:45
28F:推 a125419401: 诶斗 那些粉是玉米粉吧 11/11 19:41
29F:→ leejee: 还以为是米(磨的)粉 11/11 22:11
30F:推 zoepeng: 好吃 11/11 22:25
31F:推 mayge: 缘子好可爱喔!照片超美 11/11 22:55
32F:推 Juiling: 你拍的太美了吧 11/11 22:58
33F:推 nissy: 照片美~这板上拍照神人也太多了! 11/12 10:25
34F:推 a33765825: 推! 11/12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