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jid (婷)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真的很小支的森永小枝
時間Wed Nov 9 11:45: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森永小枝牛奶巧克力棒(小包裝) 單盒59 打折後多少忘了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森永
【規格/內容物/熱量】:4包x6枝/盒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最近巧克力打折我狂買
感覺會得糖尿病...
提醒我身為單身的節日(1111)快到了
想說多吃點巧克力看能不能有戀愛的感覺
http://imgur.com/zG9lXSg
突然覺得拿著小枝很像賣火柴的小女孩
神啊!許我一個男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4.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663145.A.7AB.html
1F:→ orangetv: 徵友文嗎XDD11/09 11:59
怪我自己不夠好啦>< 我看神也救不了我 讓我無病呻吟一下
3F:→ mina0530: 許你一個小枝金剛狼青春肉體11/09 12:06
哈哈哈哈 是這個嗎?
http://imgur.com/Tz05aD6
怎麼覺得拿小枝蠻帥的
4F:推 haXD: 原po太萌太可愛了害我在超商噗哧笑出來 11/09 12:38
5F:推 nicole721: 推賣火柴的小女孩XD11/09 15:19
6F:推 luther916: 原PO跟推文XDDD快笑死,巧克力棒上面那個白白圓圓的是11/09 16:45
7F:→ luther916: 堅果嗎XDD11/09 16:46
類似小米果那種餅乾
8F:推 purple7329: 有新進信件還沒看11/09 17:15
哪有啦XD
※ 編輯: mijid (49.214.214.72), 11/09/2016 17:30:28
9F:推 acps89188: 1111就有1111封新信件了 XDD 11/09 18:13
10F:推 ji9quu8sji: 栗香的小枝蠻好吃的! 11/09 19:15
11F:推 n180: 你可以去冰箱找找...那邊有很大枝的小枝 XD 11/09 22:54
12F:推 Desirefly: 賣女孩的小火柴 11/10 07:36
13F:推 hoaohaosz: 小枝整枝都是巧克力 但吃起來有餅乾的脆度很好吃 很像 11/10 16:25
14F:→ hoaohaosz: 金沙外面那一層我超愛 11/10 16:25
15F:推 chipdale2494: 森永栗子限定口味也好吃+1 11/10 18:54
16F:推 ww1234528: 需要男友嗎<3 11/1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