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jid (婷)
看板CVS
标题[商品] 真的很小支的森永小枝
时间Wed Nov 9 11:45: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森永小枝牛奶巧克力棒(小包装) 单盒59 打折後多少忘了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森永
【规格/内容物/热量】:4包x6枝/盒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最近巧克力打折我狂买
感觉会得糖尿病...
提醒我身为单身的节日(1111)快到了
想说多吃点巧克力看能不能有恋爱的感觉
http://imgur.com/zG9lXSg
突然觉得拿着小枝很像卖火柴的小女孩
神啊!许我一个男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214.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663145.A.7AB.html
1F:→ orangetv: 徵友文吗XDD11/09 11:59
怪我自己不够好啦>< 我看神也救不了我 让我无病呻吟一下
3F:→ mina0530: 许你一个小枝金刚狼青春肉体11/09 12:06
哈哈哈哈 是这个吗?
http://imgur.com/Tz05aD6
怎麽觉得拿小枝蛮帅的
4F:推 haXD: 原po太萌太可爱了害我在超商噗哧笑出来 11/09 12:38
5F:推 nicole721: 推卖火柴的小女孩XD11/09 15:19
6F:推 luther916: 原PO跟推文XDDD快笑死,巧克力棒上面那个白白圆圆的是11/09 16:45
7F:→ luther916: 坚果吗XDD11/09 16:46
类似小米果那种饼乾
8F:推 purple7329: 有新进信件还没看11/09 17:15
哪有啦XD
※ 编辑: mijid (49.214.214.72), 11/09/2016 17:30:28
9F:推 acps89188: 1111就有1111封新信件了 XDD 11/09 18:13
10F:推 ji9quu8sji: 栗香的小枝蛮好吃的! 11/09 19:15
11F:推 n180: 你可以去冰箱找找...那边有很大枝的小枝 XD 11/09 22:54
12F:推 Desirefly: 卖女孩的小火柴 11/10 07:36
13F:推 hoaohaosz: 小枝整枝都是巧克力 但吃起来有饼乾的脆度很好吃 很像 11/10 16:25
14F:→ hoaohaosz: 金沙外面那一层我超爱 11/10 16:25
15F:推 chipdale2494: 森永栗子限定口味也好吃+1 11/10 18:54
16F:推 ww1234528: 需要男友吗<3 11/1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