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118814 (jyun)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包裹被盜可能性?
時間Wed Nov 9 00:32:15 2016
記者勿抄!記者勿抄!記者勿抄!
在全家上班有客人來取貨時,說他在附近7-11連續兩次零元包裹被他人取走
客人表示7-11店員說“同名同姓電話後三碼”也一樣
客人說附近有其他行業的員工名字跟他一樣,但不清楚是不是那位做的,也說那位員工與該店店長相識。
聽到這種事我覺得滿誇張,不清楚7-11取貨模式(很少去711取貨)
有幾點疑問希望大家解答一下
我的疑問
1.盜領者怎麼知道有貨??
2.以後用家人的名字下訂再拿家人的證件去領可以嗎?或是有其他方法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6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622738.A.778.html
1F:→ medama: 就報警阿 11/09 00:37
客人不想報警
這是我單純疑問啦
2F:推 goodman: 報案啊 不然咧... 11/09 00:39
※ 編輯: zx118814 (101.139.164.254), 11/09/2016 00:39:39
3F:→ superLM: 現在便利商店走三步就一家 是我就換另一家收貨 11/09 00:40
4F:→ superLM: 7-11有疑慮 就換全家 11/09 00:41
5F:→ superLM: 再不濟就跑離你家遠一點寄(攤手 11/09 00:42
6F:推 wi22900: 聽聽就好,真的的話早報警了,而且超商店員也會提高警覺 11/09 01:03
7F:→ wi22900: ,不會讓他連續領2次 11/09 01:03
8F:→ blackhippo: 客人不想報警喔..那就別管他啊..反正他有錢 11/09 01:16
9F:推 operaghost: 為什麼不敢報警?怕警察查出來是他家人嗎? 11/09 02:34
10F:推 Shadowzzz: 真的聽聽就好... 11/09 02:45
11F:→ tengobo: 聽聽就好 11/09 03:00
12F:推 starsnight: 聽聽就好+1 11/09 03:06
13F:→ starsnight: 搞不好他去7-11時也在講你們全家壞話 11/09 03:07
14F:→ ni830720: 0元要看證件 但報出同名同姓同末三碼就掛了 不過可以多 11/09 03:42
15F:→ ni830720: 問廠商 11/09 03:42
16F:→ maybe5845: 不報警喔,很微妙…… 11/09 07:32
17F:→ Wrawra: 被取兩次不報警就很怪了 11/09 07:46
18F:推 poming: 被取貨兩次還不報警~你聽聽就好 11/09 08:23
19F:→ aalittle: 這你也信 11/09 08:45
20F:推 windsson: 聽聽就好~ 11/09 08:56
21F:推 Minilla: 不想報警喔 你覺得合理嗎 11/09 11:00
22F:推 picnic: 方案2可行~ 11/09 15:37
23F:推 generally: 去7-11領過多次、沒遇過這種事 11/1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