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118814 (jyun)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包裹被盗可能性?
时间Wed Nov 9 00:32:15 2016
记者勿抄!记者勿抄!记者勿抄!
在全家上班有客人来取货时,说他在附近7-11连续两次零元包裹被他人取走
客人表示7-11店员说“同名同姓电话後三码”也一样
客人说附近有其他行业的员工名字跟他一样,但不清楚是不是那位做的,也说那位员工与该店店长相识。
听到这种事我觉得满夸张,不清楚7-11取货模式(很少去711取货)
有几点疑问希望大家解答一下
我的疑问
1.盗领者怎麽知道有货??
2.以後用家人的名字下订再拿家人的证件去领可以吗?或是有其他方法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64.2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622738.A.778.html
1F:→ medama: 就报警阿 11/09 00:37
客人不想报警
这是我单纯疑问啦
2F:推 goodman: 报案啊 不然咧... 11/09 00:39
※ 编辑: zx118814 (101.139.164.254), 11/09/2016 00:39:39
3F:→ superLM: 现在便利商店走三步就一家 是我就换另一家收货 11/09 00:40
4F:→ superLM: 7-11有疑虑 就换全家 11/09 00:41
5F:→ superLM: 再不济就跑离你家远一点寄(摊手 11/09 00:42
6F:推 wi22900: 听听就好,真的的话早报警了,而且超商店员也会提高警觉 11/09 01:03
7F:→ wi22900: ,不会让他连续领2次 11/09 01:03
8F:→ blackhippo: 客人不想报警喔..那就别管他啊..反正他有钱 11/09 01:16
9F:推 operaghost: 为什麽不敢报警?怕警察查出来是他家人吗? 11/09 02:34
10F:推 Shadowzzz: 真的听听就好... 11/09 02:45
11F:→ tengobo: 听听就好 11/09 03:00
12F:推 starsnight: 听听就好+1 11/09 03:06
13F:→ starsnight: 搞不好他去7-11时也在讲你们全家坏话 11/09 03:07
14F:→ ni830720: 0元要看证件 但报出同名同姓同末三码就挂了 不过可以多 11/09 03:42
15F:→ ni830720: 问厂商 11/09 03:42
16F:→ maybe5845: 不报警喔,很微妙…… 11/09 07:32
17F:→ Wrawra: 被取两次不报警就很怪了 11/09 07:46
18F:推 poming: 被取货两次还不报警~你听听就好 11/09 08:23
19F:→ aalittle: 这你也信 11/09 08:45
20F:推 windsson: 听听就好~ 11/09 08:56
21F:推 Minilla: 不想报警喔 你觉得合理吗 11/09 11:00
22F:推 picnic: 方案2可行~ 11/09 15:37
23F:推 generally: 去7-11领过多次、没遇过这种事 11/1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