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HOOO (LIHOOO)
看板CVS
標題[商品] 貝納頌黑咖啡
時間Tue Nov 8 22:20:03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貝納頌咖啡(經典黑咖啡)$2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味全
【規格/內容物/熱量】:210ml/水、咖啡萃取液、碳酸氫鈉/7大卡
【評分】:80
【心得】:
最近開始喝黑咖啡(期中崩潰qqq
剛開始是朋友推薦ucc的黑咖啡,覺得不錯。之前喝超商現泡的苦味都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關係)後就對黑咖啡很排斥。
直到最近又開始喜歡喝~ 看到小七架上有新的黑咖啡就想說來試試,
覺得餘韻上來得比ucc好,也沒什麼酸味
香氣嘛我鼻子爛比較不出來XD 罐裝上是說有coffee review認證啦 但是可能我鼻子還沒
開發成功XD 整體還不錯跟ucc有得比
下次假如還需要它(希望不要qq),也還會再購買!
喜歡喝ucc 也可以試試看 最近小七有打折(第二罐打六折)
等於一罐$20喔!
http://i.imgur.com/ntXCBX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3.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614806.A.9CE.html
1F:推 lkk61432: 先幫補血 11/08 22:25
2F:噓 eva577663: 味全的 11/08 22:36
3F:噓 lentz24601: 噓味全 11/08 22:42
4F:噓 barttien: 喝的疾品 11/08 22:50
5F:噓 Justin522: 味全只能給87分 懂? 11/08 23:07
6F:噓 kaza456: 味全 11/08 23:25
7F:噓 lien: 味全 11/08 23:29
8F:噓 aids893001: 幫補血 11/08 23:33
9F:→ LIHOOO: qq 單看產品不行ㄇ 11/08 23:47
10F:噓 Kulan: 11/08 23:50
11F:噓 Reigo: 我單看廠商,噓味全 11/09 00:03
12F:噓 dyutruman: 味全好棒棒~ 11/09 00:12
13F:噓 jj12101210: 呵呵 11/09 00:18
14F:噓 yoruakigod: 噓味全 11/09 00:20
15F:噓 robotcl: 味全 買一送醫 11/09 00:25
16F:噓 GEPT: 棒QQ 11/09 00:26
17F:噓 jane060921: 味全QQ 11/09 00:36
18F:噓 baubau5545: 必須先挑廠商!!! 11/09 00:44
19F:噓 CJhang: 良心>好喝 11/09 01:05
20F:→ blackhippo: 80?... 11/09 01:16
21F:噓 superLM: 11/09 01:20
22F:推 yida8023: 噓味全 11/09 01:32
23F:→ yida8023: 噓味全 11/09 01:32
24F:噓 icydream: 唉 11/09 01:36
25F:噓 Fallen27: 幫噓 11/09 01:37
26F:噓 jesuslin: 你還買? 11/09 01:47
27F:噓 himadana: 唉 11/09 01:50
28F:噓 kitkatuu: 呵呵 11/09 02:02
29F:→ meetyou76: 這種都是「咖啡風味的咖啡因水」 真的想喝還是去櫃檯點 11/09 02:24
30F:→ meetyou76: 一杯美式吧 11/09 02:24
31F:噓 prkfcpr: 味全bj4 11/09 02:29
32F:→ restar411: 你喝你喝 都給你喝 11/09 02:34
33F:噓 OBaSon: 謝謝你9527 11/09 02:50
34F:噓 HoshinoAsuka: 對不起 選購是你的自由 但味全應該要倒 11/09 06:02
35F:推 YoungLAN: 推 11/09 06:43
36F:推 herzaghi: 頂新不賣,味全不買。黑油事件還沒落幕,這黑咖啡……… 11/09 06:45
37F:噓 herzaghi: 推錯噓回來~ 11/09 06:47
38F:噓 william12tw: 噓 11/09 06:50
39F:噓 mile233: XDDDDD好慘 11/09 07:34
40F:噓 yeh0416: 噓文救食安 11/09 07:44
41F:→ xj4bp6ejo3: 上次ㄧ篇問咖啡的文才一堆在推貝納頌 11/09 07:49
42F:噓 viven: 買的下去? 11/09 08:13
43F:推 idxxxx: 現在就去買來喝 11/09 09:18
44F:噓 coco2501: 唉 11/09 09:29
45F:噓 yoimq: 文筆超業配的 11/09 09:43
46F:噓 pinksnow1004: 總是有人很健忘~ 11/09 09:43
47F:噓 chs62106210: 我單看廠商不行ㄇ 11/09 10:11
48F:噓 isiyou: 哈哈味全哈哈 11/09 10:15
49F:噓 azkm: 味全 11/09 10:27
50F:噓 hesck: 怒噓廠商rrrr 11/09 10:46
51F:→ idxxxx: 這罐好喝 買來配午餐 11/09 11:44
52F:噓 mikasa0308: 噓味全 11/09 12:05
53F:噓 valkylin2: 咖啡風味 顆顆顆顆 11/09 12:52
54F:推 virkin: 怎麼不抵制業績長紅的台灣之星?只會挑便宜食品業下手? 11/09 12:54
55F:噓 barttien: 你怎麼知道沒抵制?抵不抵制是個人自由,彼此尊重就是了 11/09 12:56
56F:→ barttien: 我個人是抵制到底,以前是、以後也會堅持 11/09 12:56
57F:推 idxxxx: 喝掉好幾罐 好撐 11/09 13:25
58F:噓 BDYPY520: QQ 窩ㄅ4噓妳 4噓味全 11/09 14:21
59F:噓 zax1271621: 喝的下去? 11/09 14:46
60F:推 idxxxx: 棒棒 齁拎 11/09 15:03
61F:噓 azure1428: 有發票就給箭頭 11/09 16:55
62F:噓 aloofcat: 抵制唷 11/09 16:57
63F:噓 OAO030: 幫噓 台灣之腥也是打死不考慮 11/09 17:08
64F:噓 rup3m6: 味全 11/09 19:12
65F:噓 lvorange: 對不起 味全必須噓 11/09 19:28
66F:噓 jajoy: 補刀 11/09 21:26
67F:噓 Shadowzzz: 噁 11/09 21:46
68F:→ mepass: 謝謝 我記得了 11/09 21:53
69F:噓 ashleychen06: 現在還有人買味全? 11/09 22:23
70F:→ a0209: barttien在xuite部落格寫的"辛口咖哩豬飯"很好 11/10 10:55
71F:推 idxxxx: 我全家人都愛味全 11/10 17:48
72F:噓 Hatemilktea: 我全家人都討厭味全 11/10 19:34
73F:推 yihchyi: 味全推 11/10 22:39
74F:→ LoveBeam: 人家味全可是良心事業的呢~鄉民不要見不得人好,難不 11/10 22:48
75F:→ LoveBeam: 成是看到魏應充相貌堂堂就心生惡念忌妒人家? 11/10 22:48
76F:→ idxxxx: 味全很專業 11/10 23:51
77F:噓 fastmonster: 我不買 11/11 09:34
78F:噓 c21641: 幫補血 11/11 15:56
79F:噓 bestneil: 味全 11/12 00:24
80F:噓 akito8029: 噓味全~ 11/12 20:02
81F:推 catlly: 民粹 11/2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