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HOOO (LIHOOO)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贝纳颂黑咖啡
时间Tue Nov 8 22:20:03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贝纳颂咖啡(经典黑咖啡)$2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味全
【规格/内容物/热量】:210ml/水、咖啡萃取液、碳酸氢钠/7大卡
【评分】:80
【心得】:
最近开始喝黑咖啡(期中崩溃qqq
刚开始是朋友推荐ucc的黑咖啡,觉得不错。之前喝超商现泡的苦味都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关系)後就对黑咖啡很排斥。
直到最近又开始喜欢喝~ 看到小七架上有新的黑咖啡就想说来试试,
觉得余韵上来得比ucc好,也没什麽酸味
香气嘛我鼻子烂比较不出来XD 罐装上是说有coffee review认证啦 但是可能我鼻子还没
开发成功XD 整体还不错跟ucc有得比
下次假如还需要它(希望不要qq),也还会再购买!
喜欢喝ucc 也可以试试看 最近小七有打折(第二罐打六折)
等於一罐$20喔!
http://i.imgur.com/ntXCBX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73.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614806.A.9CE.html
1F:推 lkk61432: 先帮补血 11/08 22:25
2F:嘘 eva577663: 味全的 11/08 22:36
3F:嘘 lentz24601: 嘘味全 11/08 22:42
4F:嘘 barttien: 喝的疾品 11/08 22:50
5F:嘘 Justin522: 味全只能给87分 懂? 11/08 23:07
6F:嘘 kaza456: 味全 11/08 23:25
7F:嘘 lien: 味全 11/08 23:29
8F:嘘 aids893001: 帮补血 11/08 23:33
9F:→ LIHOOO: qq 单看产品不行ㄇ 11/08 23:47
10F:嘘 Kulan: 11/08 23:50
11F:嘘 Reigo: 我单看厂商,嘘味全 11/09 00:03
12F:嘘 dyutruman: 味全好棒棒~ 11/09 00:12
13F:嘘 jj12101210: 呵呵 11/09 00:18
14F:嘘 yoruakigod: 嘘味全 11/09 00:20
15F:嘘 robotcl: 味全 买一送医 11/09 00:25
16F:嘘 GEPT: 棒QQ 11/09 00:26
17F:嘘 jane060921: 味全QQ 11/09 00:36
18F:嘘 baubau5545: 必须先挑厂商!!! 11/09 00:44
19F:嘘 CJhang: 良心>好喝 11/09 01:05
20F:→ blackhippo: 80?... 11/09 01:16
21F:嘘 superLM: 11/09 01:20
22F:推 yida8023: 嘘味全 11/09 01:32
23F:→ yida8023: 嘘味全 11/09 01:32
24F:嘘 icydream: 唉 11/09 01:36
25F:嘘 Fallen27: 帮嘘 11/09 01:37
26F:嘘 jesuslin: 你还买? 11/09 01:47
27F:嘘 himadana: 唉 11/09 01:50
28F:嘘 kitkatuu: 呵呵 11/09 02:02
29F:→ meetyou76: 这种都是「咖啡风味的咖啡因水」 真的想喝还是去柜台点 11/09 02:24
30F:→ meetyou76: 一杯美式吧 11/09 02:24
31F:嘘 prkfcpr: 味全bj4 11/09 02:29
32F:→ restar411: 你喝你喝 都给你喝 11/09 02:34
33F:嘘 OBaSon: 谢谢你9527 11/09 02:50
34F:嘘 HoshinoAsuka: 对不起 选购是你的自由 但味全应该要倒 11/09 06:02
35F:推 YoungLAN: 推 11/09 06:43
36F:推 herzaghi: 顶新不卖,味全不买。黑油事件还没落幕,这黑咖啡……… 11/09 06:45
37F:嘘 herzaghi: 推错嘘回来~ 11/09 06:47
38F:嘘 william12tw: 嘘 11/09 06:50
39F:嘘 mile233: XDDDDD好惨 11/09 07:34
40F:嘘 yeh0416: 嘘文救食安 11/09 07:44
41F:→ xj4bp6ejo3: 上次ㄧ篇问咖啡的文才一堆在推贝纳颂 11/09 07:49
42F:嘘 viven: 买的下去? 11/09 08:13
43F:推 idxxxx: 现在就去买来喝 11/09 09:18
44F:嘘 coco2501: 唉 11/09 09:29
45F:嘘 yoimq: 文笔超业配的 11/09 09:43
46F:嘘 pinksnow1004: 总是有人很健忘~ 11/09 09:43
47F:嘘 chs62106210: 我单看厂商不行ㄇ 11/09 10:11
48F:嘘 isiyou: 哈哈味全哈哈 11/09 10:15
49F:嘘 azkm: 味全 11/09 10:27
50F:嘘 hesck: 怒嘘厂商rrrr 11/09 10:46
51F:→ idxxxx: 这罐好喝 买来配午餐 11/09 11:44
52F:嘘 mikasa0308: 嘘味全 11/09 12:05
53F:嘘 valkylin2: 咖啡风味 颗颗颗颗 11/09 12:52
54F:推 virkin: 怎麽不抵制业绩长红的台湾之星?只会挑便宜食品业下手? 11/09 12:54
55F:嘘 barttien: 你怎麽知道没抵制?抵不抵制是个人自由,彼此尊重就是了 11/09 12:56
56F:→ barttien: 我个人是抵制到底,以前是、以後也会坚持 11/09 12:56
57F:推 idxxxx: 喝掉好几罐 好撑 11/09 13:25
58F:嘘 BDYPY520: QQ 窝ㄅ4嘘你 4嘘味全 11/09 14:21
59F:嘘 zax1271621: 喝的下去? 11/09 14:46
60F:推 idxxxx: 棒棒 齁拎 11/09 15:03
61F:嘘 azure1428: 有发票就给箭头 11/09 16:55
62F:嘘 aloofcat: 抵制唷 11/09 16:57
63F:嘘 OAO030: 帮嘘 台湾之腥也是打死不考虑 11/09 17:08
64F:嘘 rup3m6: 味全 11/09 19:12
65F:嘘 lvorange: 对不起 味全必须嘘 11/09 19:28
66F:嘘 jajoy: 补刀 11/09 21:26
67F:嘘 Shadowzzz: 恶 11/09 21:46
68F:→ mepass: 谢谢 我记得了 11/09 21:53
69F:嘘 ashleychen06: 现在还有人买味全? 11/09 22:23
70F:→ a0209: barttien在xuite部落格写的"辛口咖哩猪饭"很好 11/10 10:55
71F:推 idxxxx: 我全家人都爱味全 11/10 17:48
72F:嘘 Hatemilktea: 我全家人都讨厌味全 11/10 19:34
73F:推 yihchyi: 味全推 11/10 22:39
74F:→ LoveBeam: 人家味全可是良心事业的呢~乡民不要见不得人好,难不 11/10 22:48
75F:→ LoveBeam: 成是看到魏应充相貌堂堂就心生恶念忌妒人家? 11/10 22:48
76F:→ idxxxx: 味全很专业 11/10 23:51
77F:嘘 fastmonster: 我不买 11/11 09:34
78F:嘘 c21641: 帮补血 11/11 15:56
79F:嘘 bestneil: 味全 11/12 00:24
80F:嘘 akito8029: 嘘味全~ 11/12 20:02
81F:推 catlly: 民粹 11/2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