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抹茶大福缺貨?
時間Tue Nov 8 22:03:59 2016
最近,看到版友PO文說
全家抹茶大福好吃,可是跑遍了
新莊中正路新泰路的全家
都沒看到有貨,請問新莊的全家哪間還有貨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613842.A.AE0.html
1F:→ kitkatuu: 三峽每間全家都很多耶 11/09 02:02
2F:推 alice770: 三重的全家還有 11/09 02:12
3F:→ zaaq56et5768: 新泰復興路口的全家昨天下午買還有 11/09 05:54
4F:→ shmsimple: 可以在新莊版問問看 11/09 08:20
5F:推 johnnyyuyu: 身為新莊人是不會告訴你哪裡還有的XD 11/09 18:40
6F:→ rufous: 三重哪?? 11/09 20:32
7F:推 CyanMask: 昨日在台北橋看到兩個! 11/09 20:43
8F:推 salutelin: 我去的那間放在冰櫃第二層,要把籃子拿開 11/09 21:42
9F:推 tony1688: 還不錯 但有這麼熱門嗎@@ 11/10 01:09
10F:→ leejee: 這幾天看了4~5間門市都沒貨 11/1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