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抹茶大福缺货?
时间Tue Nov 8 22:03:59 2016
最近,看到版友PO文说
全家抹茶大福好吃,可是跑遍了
新庄中正路新泰路的全家
都没看到有货,请问新庄的全家哪间还有货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3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613842.A.AE0.html
1F:→ kitkatuu: 三峡每间全家都很多耶 11/09 02:02
2F:推 alice770: 三重的全家还有 11/09 02:12
3F:→ zaaq56et5768: 新泰复兴路口的全家昨天下午买还有 11/09 05:54
4F:→ shmsimple: 可以在新庄版问问看 11/09 08:20
5F:推 johnnyyuyu: 身为新庄人是不会告诉你哪里还有的XD 11/09 18:40
6F:→ rufous: 三重哪?? 11/09 20:32
7F:推 CyanMask: 昨日在台北桥看到两个! 11/09 20:43
8F:推 salutelin: 我去的那间放在冰柜第二层,要把篮子拿开 11/09 21:42
9F:推 tony1688: 还不错 但有这麽热门吗@@ 11/10 01:09
10F:→ leejee: 这几天看了4~5间门市都没货 11/1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