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標題[商品] iseLect 綠奶茶
時間Tue Nov 8 14:10:12 2016
【商品圖片】:
https://goo.gl/1HtWio
【商品名稱/價格】: iseLect 綠奶茶 NT$2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Eleven / 統一超商(股)公司委託
統一企業(股)監製
桃園縣楊梅區
【規格/內容物/熱量】:
內容量:550 ml
原料:水、蔗糖、奶精、乳粉、綠茶葉、乳化劑、香料、
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小蘇打、銅葉綠素鈉。
奶精:葡萄糖漿、氫化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
多磷酸鈉、乳化劑、二氧化矽、食塩。
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硬脂酸、脂肪酸蔗糖酯。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牛奶製品。
咖啡因含量:27毫克/100毫升
熱 量: 45.2 大卡/100ml
蛋白質: 0.6 公克
脂 肪 0.8 公克
飽合脂肪 0.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8.9 公克
糖 7.1 公克
鈉 13.0 毫克
【評分】:60
【心得】:坦白說看到他的原料有點傻眼,其實也不是很特別,但是細項
這種列法… 不知道有多少人買飲料會看原料?看過的人大概
會胃口盡失吧?細看了一下主要是原料裡面有乳化劑、原料中
的奶精也有乳化劑,所以細項的原來就會出現二次。分解開來
有好一點點。
不難喝,但是也不覺得它很好喝? 我覺得有一點抹茶的味道,
但是原料裡面沒有抹茶 QAQ 所以是什麼啊?奶味不夠重,茶
味明顯壓過奶茶的味道,喜歡奶味重一點的不合適。類似的產
品如果要選擇覺得飲冰室茶集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6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585418.A.3DF.html
1F:推 rupru: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我喝起來覺得有藥粉的苦味@@" 11/08 14:31
所以我喝到的比較划算嗎? ^^a
2F:推 littleppit: 今天剛好也拿起這瓶看了一下原料... 11/08 16:46
把乳化劑的原料展開二次真的很……
3F:推 xs4827: 原來是新商品啊,今天在車站才看到 11/08 17:01
4F:→ brianuser: 我倒是覺得這種標示法要加分 11/08 17:18
5F:推 raneshiran: 不知跟飲冰室的綠奶比誰比較好喝? 11/08 17:32
6F:→ mltw: 個人認為飲冰室完勝... 11/08 18:13
真的
7F:噓 q210216: 純噓味道根本藥水...喝到一半倒掉!誤踩雷美送!= = 11/08 18:28
XDDD
8F:推 Justin522: 完整標示是食藥署的規定 不然哪個廠商需要這樣老實? 11/08 20:40
我知道,我指的是排版,原料裡面有“乳化劑”、
原料裡面的“奶精”原料中又有“乳化劑”
兩次乳化劑的內容都原封不動的複製貼上,應該可以有看起來好一點的排版方式。
9F:→ George017: 那可能是因為奶精是取現成的,所以才出現這種重複添加 11/08 22:08
10F:→ George017: 的情況(不太可能什麼都自己做) 11/08 22:09
11F:→ George017: 可能比較好的處理方式,用奶粉取代奶精 11/08 22:09
12F:噓 aids893001: 奶精pass 11/08 22:52
這種需求會 pass 很多飲料。
13F:噓 franknba12: 藥水味有夠噁 11/08 23:52
14F:推 LoveBeam: 已哭...看到新品腦衝買了兩瓶以後才看到這篇 11/09 00:10
給新產品一點機會咩~ 這樣才有機會多喝到新東西 ^^
15F:推 n37213721: 對喜歡奶味重的可能會有點失望,喜歡茶味的我是覺得還 11/09 10:13
16F:→ n37213721: 不錯,另外市面上好像沒有同口味的寶特瓶飲料吼~ 11/09 10:13
17F:推 n37213721: 市面上幾乎都奶茶,偶爾換個奶綠還不賴啦~ 11/09 10:14
我印象也沒有
新鮮屋的包裝就有,但是新鮮屋系列的那幾罐奶味都比較重,也比這個好喝~
18F:推 tynse71864: 還好踩雷前有先看板… 11/09 13:54
19F:推 cixerxer: 超 難 喝 拜託別浪費錢 11/10 01:08
XDDD
20F:噓 momo0419: 喝一口就丟了 裡面有藥味太噁 11/10 10:31
21F:噓 gashoh5461: 真的有藥味 喝起來超噁 喝兩口就丟掉了 11/12 02:55
好多人說有葯味,到底是什麼葯是這個味道啊?
※ 編輯: Jiapie (1.172.80.241), 11/15/2016 23:29:12
22F:推 yunting0314: 味道怪怪的但不覺得是藥味 11/16 02:08
23F:噓 hagane39: 超級難喝 11/19 02:51
24F:推 podoioco: 乾... 非常不挑的我都覺得難喝至極,回甘是藥味... 誇張 11/28 21:36
25F:→ podoioco: ... 11/28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