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图片】:https://goo.gl/1HtWio 【商品名称/价格】: iseLect 绿奶茶 NT$28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Eleven / 统一超商(股)公司委托 统一企业(股)监制 桃园县杨梅区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容量:550 ml 原料:水、蔗糖、奶精、乳粉、绿茶叶、乳化剂、香料、 抗氧化剂(异抗坏血酸钠)、小苏打、铜叶绿素钠。 奶精:葡萄糖浆、氢化棕榈仁油、乾酪素钠、磷酸氢二钾、 多磷酸钠、乳化剂、二氧化矽、食塩。 乳化剂: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硬脂酸、脂肪酸蔗糖酯。 过敏原资讯:本产品含牛奶制品。 咖啡因含量:27毫克/100毫升 热 量: 45.2 大卡/100ml 蛋白质: 0.6 公克 脂 肪 0.8 公克 饱合脂肪 0.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8.9 公克 糖 7.1 公克 钠 13.0 毫克 【评分】:60 【心得】:坦白说看到他的原料有点傻眼,其实也不是很特别,但是细项 这种列法… 不知道有多少人买饮料会看原料?看过的人大概 会胃口尽失吧?细看了一下主要是原料里面有乳化剂、原料中 的奶精也有乳化剂,所以细项的原来就会出现二次。分解开来 有好一点点。 不难喝,但是也不觉得它很好喝? 我觉得有一点抹茶的味道, 但是原料里面没有抹茶 QAQ 所以是什麽啊?奶味不够重,茶 味明显压过奶茶的味道,喜欢奶味重一点的不合适。类似的产 品如果要选择觉得饮冰室茶集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7.162.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85418.A.3DF.html
1F:推 rupru: 不知道为什麽这款我喝起来觉得有药粉的苦味@@" 11/08 14:31
所以我喝到的比较划算吗? ^^a
2F:推 littleppit: 今天刚好也拿起这瓶看了一下原料... 11/08 16:46
把乳化剂的原料展开二次真的很……
3F:推 xs4827: 原来是新商品啊,今天在车站才看到 11/08 17:01
4F:→ brianuser: 我倒是觉得这种标示法要加分 11/08 17:18
5F:推 raneshiran: 不知跟饮冰室的绿奶比谁比较好喝? 11/08 17:32
6F:→ mltw: 个人认为饮冰室完胜... 11/08 18:13
真的
7F:嘘 q210216: 纯嘘味道根本药水...喝到一半倒掉!误踩雷美送!= = 11/08 18:28
XDDD
8F:推 Justin522: 完整标示是食药署的规定 不然哪个厂商需要这样老实? 11/08 20:40
我知道,我指的是排版,原料里面有“乳化剂”、 原料里面的“奶精”原料中又有“乳化剂” 两次乳化剂的内容都原封不动的复制贴上,应该可以有看起来好一点的排版方式。
9F:→ George017: 那可能是因为奶精是取现成的,所以才出现这种重复添加 11/08 22:08
10F:→ George017: 的情况(不太可能什麽都自己做) 11/08 22:09
11F:→ George017: 可能比较好的处理方式,用奶粉取代奶精 11/08 22:09
12F:嘘 aids893001: 奶精pass 11/08 22:52
这种需求会 pass 很多饮料。
13F:嘘 franknba12: 药水味有够恶 11/08 23:52
14F:推 LoveBeam: 已哭...看到新品脑冲买了两瓶以後才看到这篇 11/09 00:10
给新产品一点机会咩~ 这样才有机会多喝到新东西 ^^
15F:推 n37213721: 对喜欢奶味重的可能会有点失望,喜欢茶味的我是觉得还 11/09 10:13
16F:→ n37213721: 不错,另外市面上好像没有同口味的宝特瓶饮料吼~ 11/09 10:13
17F:推 n37213721: 市面上几乎都奶茶,偶尔换个奶绿还不赖啦~ 11/09 10:14
我印象也没有 新鲜屋的包装就有,但是新鲜屋系列的那几罐奶味都比较重,也比这个好喝~
18F:推 tynse71864: 还好踩雷前有先看板… 11/09 13:54
19F:推 cixerxer: 超 难 喝 拜托别浪费钱 11/10 01:08
XDDD
20F:嘘 momo0419: 喝一口就丢了 里面有药味太恶 11/10 10:31
21F:嘘 gashoh5461: 真的有药味 喝起来超恶 喝两口就丢掉了 11/12 02:55
好多人说有药味,到底是什麽药是这个味道啊? ※ 编辑: Jiapie (1.172.80.241), 11/15/2016 23:29:12
22F:推 yunting0314: 味道怪怪的但不觉得是药味 11/16 02:08
23F:嘘 hagane39: 超级难喝 11/19 02:51
24F:推 podoioco: 乾... 非常不挑的我都觉得难喝至极,回甘是药味... 夸张 11/28 21:36
25F:→ podoioco: ... 11/28 21: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