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标题[商品] iseLect 绿奶茶
时间Tue Nov 8 14:10:12 2016
【商品图片】:
https://goo.gl/1HtWio
【商品名称/价格】: iseLect 绿奶茶 NT$28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Eleven / 统一超商(股)公司委托
统一企业(股)监制
桃园县杨梅区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容量:550 ml
原料:水、蔗糖、奶精、乳粉、绿茶叶、乳化剂、香料、
抗氧化剂(异抗坏血酸钠)、小苏打、铜叶绿素钠。
奶精:葡萄糖浆、氢化棕榈仁油、乾酪素钠、磷酸氢二钾、
多磷酸钠、乳化剂、二氧化矽、食塩。
乳化剂: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硬脂酸、脂肪酸蔗糖酯。
过敏原资讯:本产品含牛奶制品。
咖啡因含量:27毫克/100毫升
热 量: 45.2 大卡/100ml
蛋白质: 0.6 公克
脂 肪 0.8 公克
饱合脂肪 0.7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8.9 公克
糖 7.1 公克
钠 13.0 毫克
【评分】:60
【心得】:坦白说看到他的原料有点傻眼,其实也不是很特别,但是细项
这种列法… 不知道有多少人买饮料会看原料?看过的人大概
会胃口尽失吧?细看了一下主要是原料里面有乳化剂、原料中
的奶精也有乳化剂,所以细项的原来就会出现二次。分解开来
有好一点点。
不难喝,但是也不觉得它很好喝? 我觉得有一点抹茶的味道,
但是原料里面没有抹茶 QAQ 所以是什麽啊?奶味不够重,茶
味明显压过奶茶的味道,喜欢奶味重一点的不合适。类似的产
品如果要选择觉得饮冰室茶集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7.162.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85418.A.3DF.html
1F:推 rupru: 不知道为什麽这款我喝起来觉得有药粉的苦味@@" 11/08 14:31
所以我喝到的比较划算吗? ^^a
2F:推 littleppit: 今天刚好也拿起这瓶看了一下原料... 11/08 16:46
把乳化剂的原料展开二次真的很……
3F:推 xs4827: 原来是新商品啊,今天在车站才看到 11/08 17:01
4F:→ brianuser: 我倒是觉得这种标示法要加分 11/08 17:18
5F:推 raneshiran: 不知跟饮冰室的绿奶比谁比较好喝? 11/08 17:32
6F:→ mltw: 个人认为饮冰室完胜... 11/08 18:13
真的
7F:嘘 q210216: 纯嘘味道根本药水...喝到一半倒掉!误踩雷美送!= = 11/08 18:28
XDDD
8F:推 Justin522: 完整标示是食药署的规定 不然哪个厂商需要这样老实? 11/08 20:40
我知道,我指的是排版,原料里面有“乳化剂”、
原料里面的“奶精”原料中又有“乳化剂”
两次乳化剂的内容都原封不动的复制贴上,应该可以有看起来好一点的排版方式。
9F:→ George017: 那可能是因为奶精是取现成的,所以才出现这种重复添加 11/08 22:08
10F:→ George017: 的情况(不太可能什麽都自己做) 11/08 22:09
11F:→ George017: 可能比较好的处理方式,用奶粉取代奶精 11/08 22:09
12F:嘘 aids893001: 奶精pass 11/08 22:52
这种需求会 pass 很多饮料。
13F:嘘 franknba12: 药水味有够恶 11/08 23:52
14F:推 LoveBeam: 已哭...看到新品脑冲买了两瓶以後才看到这篇 11/09 00:10
给新产品一点机会咩~ 这样才有机会多喝到新东西 ^^
15F:推 n37213721: 对喜欢奶味重的可能会有点失望,喜欢茶味的我是觉得还 11/09 10:13
16F:→ n37213721: 不错,另外市面上好像没有同口味的宝特瓶饮料吼~ 11/09 10:13
17F:推 n37213721: 市面上几乎都奶茶,偶尔换个奶绿还不赖啦~ 11/09 10:14
我印象也没有
新鲜屋的包装就有,但是新鲜屋系列的那几罐奶味都比较重,也比这个好喝~
18F:推 tynse71864: 还好踩雷前有先看板… 11/09 13:54
19F:推 cixerxer: 超 难 喝 拜托别浪费钱 11/10 01:08
XDDD
20F:嘘 momo0419: 喝一口就丢了 里面有药味太恶 11/10 10:31
21F:嘘 gashoh5461: 真的有药味 喝起来超恶 喝两口就丢掉了 11/12 02:55
好多人说有药味,到底是什麽药是这个味道啊?
※ 编辑: Jiapie (1.172.80.241), 11/15/2016 23:29:12
22F:推 yunting0314: 味道怪怪的但不觉得是药味 11/16 02:08
23F:嘘 hagane39: 超级难喝 11/19 02:51
24F:推 podoioco: 乾... 非常不挑的我都觉得难喝至极,回甘是药味... 夸张 11/28 21:36
25F:→ podoioco: ... 11/28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