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osi (丸子妹)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蛋糕吐司又停產了?
時間Mon Nov 7 11:10:52 2016
統一麵包的蛋糕吐司是不是又停產了?
想當年我高中的時候,都吃這個撐兩餐,前幾個禮拜在麵包架看到,雖然價格不如以前,但是還是會回味啊!
可是最近又沒看到了
難不成停產了?
話說最近新麵包似乎很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巧克力派司
-----
Sent from JPTT on my Alps ELIYA S8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6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488258.A.551.html
1F:推 leejee: 新品不多啊,派司改找別人代工總覺得味道不大一樣 11/07 11:20
2F:→ leejee: 也許心理作用 11/07 11:20
3F:推 ironbeggar: 這個好吃QQ 11/07 14:15
4F:推 lovefu: 我也喜歡吃這個 11/07 14:55
5F:推 p274y: 好吃QQ 11/0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