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osi (丸子妹)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蛋糕吐司又停产了?
时间Mon Nov 7 11:10:52 2016
统一面包的蛋糕吐司是不是又停产了?
想当年我高中的时候,都吃这个撑两餐,前几个礼拜在面包架看到,虽然价格不如以前,但是还是会回味啊!
可是最近又没看到了
难不成停产了?
话说最近新面包似乎很多,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巧克力派司
-----
Sent from JPTT on my Alps ELIYA S8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46.68.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488258.A.551.html
1F:推 leejee: 新品不多啊,派司改找别人代工总觉得味道不大一样 11/07 11:20
2F:→ leejee: 也许心理作用 11/07 11:20
3F:推 ironbeggar: 这个好吃QQ 11/07 14:15
4F:推 lovefu: 我也喜欢吃这个 11/07 14:55
5F:推 p274y: 好吃QQ 11/0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