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95653 (再見吧回憶)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超商微波都怎麼按
時間Sun Nov 6 19:51:54 2016
我是剛去超商打工的新手
請問除了上面有些寫數字的那其他呢
例如義大利麵我聽代帶我的人說
他都按9+3
還有0是冷解凍?
有哪些需要按0?
還有是不是某些膜不需要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4.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8433116.A.932.html
1F:推 s08glen: 小萊的話食品包裝上面會寫微波按幾號 11/06 19:54
2F:→ a595653: 嗯 那沒寫的呢例如 塑膠盒裝的義大利麵 11/06 19:56
3F:→ katy50306: 靠經驗 一般冷凍都按兩次 桂冠的有0+5(炒飯系列) 11/06 20:01
4F:→ a595653: 那我跟我說義大利麵按9+3這樣也可以嗎 11/06 20:02
5F:→ katy50306: 有一些要比較久的我看過很多按法 0+9 0+0 9*2 都有 11/06 20:02
6F:→ a595653: 嗯嗯謝謝 11/06 20:02
7F:→ katy50306: 時間有到我覺得是ok 超商的記得是1400w的 by愛吃的人 11/06 20:03
8F:→ a595653: 嗯嗯 11/06 20:04
9F:推 kkkmmmsherry: 我都按*2,0確保裡面真的熟了,記得挖洞 11/06 21:20
10F:→ kkkmmmsherry: 前幾天才有客人說去某家超商,店員微波食品沒挖洞 11/06 21:21
11F:→ kkkmmmsherry: 讓他噴出來了 11/06 21:21
12F:→ tengobo: 你看上面一定有寫1400w微波多久 11/06 21:39
13F:→ HT2: 基本上,店裡面賣的都會有表示按幾,至於9+3那是經驗 11/06 21:53
14F:推 endour17: 沒標圖示但應該會有小字,找一下 11/06 23:14
15F:→ mltw: 沒寫的冷凍我都割洞然後按超久,太熱總比沒熟好...記得要 11/06 23:31
16F:→ mltw: 割洞怕爆 11/06 23:31
17F:推 m292532: 冷凍食品都是熟的,差別只在於會冰冰的...可以慢慢加秒 11/06 23:46
18F:→ m292532: 數加熱,微波太久會很乾... 11/06 23:47
19F:→ oxyo: 別傻了,不夠熱還可再加,但熱過頭,好好的食物就毀了= = 11/07 00:59
20F:→ oxyo: 你知道熱過頭熱到乾硬的飯有多難吃嗎?= = 11/07 01:02
21F:推 leona10: 像學校的超商都是看包裝指示微波 久了就會了 原PO加油 11/07 03:49
22F:→ a595653: 好 謝謝大家的回答 11/07 06:08
23F:推 kkkmmmsherry: 照著上面寫的按,客人表示肉沒熱0.0/ 11/07 15:52
24F:推 a84121: 上面有的會寫幾分幾秒,像桂冠義大利麵是2分50秒,你就看 11/07 19:30
25F:→ a84121: 你們按鈕哪個是兩分(通常是零),再按五。微波完平搖一下 11/07 19:30
26F:→ a84121: 均勻,不夠再按1。 11/07 19:30
27F:推 dears23: 包裝就算沒數字,也會寫要幾分幾秒,自己加起來就好,看 11/09 01:43
28F:→ dears23: 1400w的 11/09 01:43
29F:→ tengobo: 250=0+2 11/09 20:23
30F:→ HT2: 最簡單,又保證熱,一個東西就按*2,再依照商品微波指示數字 11/1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