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95653 (再见吧回忆)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请问超商微波都怎麽按
时间Sun Nov 6 19:51:54 2016
我是刚去超商打工的新手
请问除了上面有些写数字的那其他呢
例如义大利面我听代带我的人说
他都按9+3
还有0是冷解冻?
有哪些需要按0?
还有是不是某些膜不需要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84.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433116.A.932.html
1F:推 s08glen: 小莱的话食品包装上面会写微波按几号 11/06 19:54
2F:→ a595653: 嗯 那没写的呢例如 塑胶盒装的义大利面 11/06 19:56
3F:→ katy50306: 靠经验 一般冷冻都按两次 桂冠的有0+5(炒饭系列) 11/06 20:01
4F:→ a595653: 那我跟我说义大利面按9+3这样也可以吗 11/06 20:02
5F:→ katy50306: 有一些要比较久的我看过很多按法 0+9 0+0 9*2 都有 11/06 20:02
6F:→ a595653: 嗯嗯谢谢 11/06 20:02
7F:→ katy50306: 时间有到我觉得是ok 超商的记得是1400w的 by爱吃的人 11/06 20:03
8F:→ a595653: 嗯嗯 11/06 20:04
9F:推 kkkmmmsherry: 我都按*2,0确保里面真的熟了,记得挖洞 11/06 21:20
10F:→ kkkmmmsherry: 前几天才有客人说去某家超商,店员微波食品没挖洞 11/06 21:21
11F:→ kkkmmmsherry: 让他喷出来了 11/06 21:21
12F:→ tengobo: 你看上面一定有写1400w微波多久 11/06 21:39
13F:→ HT2: 基本上,店里面卖的都会有表示按几,至於9+3那是经验 11/06 21:53
14F:推 endour17: 没标图示但应该会有小字,找一下 11/06 23:14
15F:→ mltw: 没写的冷冻我都割洞然後按超久,太热总比没熟好...记得要 11/06 23:31
16F:→ mltw: 割洞怕爆 11/06 23:31
17F:推 m292532: 冷冻食品都是熟的,差别只在於会冰冰的...可以慢慢加秒 11/06 23:46
18F:→ m292532: 数加热,微波太久会很乾... 11/06 23:47
19F:→ oxyo: 别傻了,不够热还可再加,但热过头,好好的食物就毁了= = 11/07 00:59
20F:→ oxyo: 你知道热过头热到乾硬的饭有多难吃吗?= = 11/07 01:02
21F:推 leona10: 像学校的超商都是看包装指示微波 久了就会了 原PO加油 11/07 03:49
22F:→ a595653: 好 谢谢大家的回答 11/07 06:08
23F:推 kkkmmmsherry: 照着上面写的按,客人表示肉没热0.0/ 11/07 15:52
24F:推 a84121: 上面有的会写几分几秒,像桂冠义大利面是2分50秒,你就看 11/07 19:30
25F:→ a84121: 你们按钮哪个是两分(通常是零),再按五。微波完平摇一下 11/07 19:30
26F:→ a84121: 均匀,不够再按1。 11/07 19:30
27F:推 dears23: 包装就算没数字,也会写要几分几秒,自己加起来就好,看 11/09 01:43
28F:→ dears23: 1400w的 11/09 01:43
29F:→ tengobo: 250=0+2 11/09 20:23
30F:→ HT2: 最简单,又保证热,一个东西就按*2,再依照商品微波指示数字 11/1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