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pandora (私は貴方の一生もの)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 戰酒泡麵
時間Mon Jan 25 21:33:2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戰酒泡麵任選2件69元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活動時間】:不知道
【活動內容】:如名稱
有兩款,麻油肉與藥燉排骨(名稱不是很精確)
號稱加了金門高梁,感覺是因為台酒花雕系列翻紅而推出的,
大碗的如果裡面有軟罐頭那2碗69很便宜啊!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吃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5.1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728813.A.609.html
2F:推 nolimits: 哪一家做的? 01/25 22:52
3F:推 scottkevin: 味丹 01/26 00:09
4F:推 louise66: 昨天剛吃藥燉排骨 感想就是 你還差的遠 01/26 00:57
5F:推 MissWhite: 麻油還可以 排骨完全不推 四塊都肥肉 酒包也比台酒的小 01/26 01:07
6F:→ MissWhite: 不過扣掉肉 藥燉排骨湯頭還算不錯 沒特價不會買這口味 01/26 01:08
7F:推 craig: 我昨天吃的排骨麵四塊全是瘦肉,但全瘦就是有點柴,中藥味 01/26 01:28
8F:→ craig: 算明顯,味道還可以 01/26 01:28
9F:推 buyerko: 麻油的不錯,兩碗69會買,原價不會買 01/26 01:44
10F:推 sleepsnow: 麻油不錯吃 但是沒酒味 肉我覺得比台酒的好 台酒很柴 01/26 02:01
11F:→ sleepsnow: 2碗69才會買 回到原價應該就不會了 明天再來吃排骨的 01/26 02:02
12F:→ rettoly: 還不錯 01/26 03:46
13F:→ misspandora: 對齁,忘記有即食版~感謝大家分享,下班去買 01/26 09:05
14F:推 acerhp: 覺得排骨湯頭不錯,肉和麵普通但還ok 01/26 13:09
15F:→ acerhp: 覺得比台酒好吃,台酒覺得很普 01/26 13:10
16F:推 rld: 比較喜歡麻油 01/26 21:51
17F:推 dudee: 麻油的肉好吃嗎?台酒的肉好慘 01/27 00:49
18F:→ tonica: 我有買排骨的 一次買兩碗… 味道就是中藥泡麵加米酒 01/27 01:06
19F:→ tonica: 麵吃起來口感…泡不軟 用煮的會好一點 01/27 01:06
20F:推 teaka: 吃了排骨麵,味道不錯但是有點太鹹(比近期吃的小廚師榨菜好 01/27 13:39
21F:→ teaka: 吃多了Orz) 01/27 13:39
22F:推 acerhp: 補吃麻油,還是比較愛排骨,麻油的味道比較甜 01/27 17:14
23F:→ misspandora: 兩種湯頭都不錯~喝了會暖暖的,要是麵體能再加強就 01/27 21:58
24F:→ misspandora: 更好了! 01/27 21:58
25F:→ KissMeMoMo: 還不錯吃大概新品肉也比較大塊 要有特價才會想再買 01/27 23:12
26F:推 saree: 吃了麻油款,結論比較喜歡台酒的麻油 01/28 08:39
27F:推 say2086: 超好吃的~很像中藥口味的一剁讚+白酒~~讚!! 01/29 17:35
28F:→ say2086: 花雕雞麵不愛他們的細麵跟柴柴的肉...這款合我的味 01/2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