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pandora (私は贵方の一生もの)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 战酒泡面
时间Mon Jan 25 21:33:29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活动名称】:战酒泡面任选2件69元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全家
【活动时间】:不知道
【活动内容】:如名称
有两款,麻油肉与药炖排骨(名称不是很精确)
号称加了金门高梁,感觉是因为台酒花雕系列翻红而推出的,
大碗的如果里面有软罐头那2碗69很便宜啊!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吃过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155.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728813.A.609.html
2F:推 nolimits: 哪一家做的? 01/25 22:52
3F:推 scottkevin: 味丹 01/26 00:09
4F:推 louise66: 昨天刚吃药炖排骨 感想就是 你还差的远 01/26 00:57
5F:推 MissWhite: 麻油还可以 排骨完全不推 四块都肥肉 酒包也比台酒的小 01/26 01:07
6F:→ MissWhite: 不过扣掉肉 药炖排骨汤头还算不错 没特价不会买这口味 01/26 01:08
7F:推 craig: 我昨天吃的排骨面四块全是瘦肉,但全瘦就是有点柴,中药味 01/26 01:28
8F:→ craig: 算明显,味道还可以 01/26 01:28
9F:推 buyerko: 麻油的不错,两碗69会买,原价不会买 01/26 01:44
10F:推 sleepsnow: 麻油不错吃 但是没酒味 肉我觉得比台酒的好 台酒很柴 01/26 02:01
11F:→ sleepsnow: 2碗69才会买 回到原价应该就不会了 明天再来吃排骨的 01/26 02:02
12F:→ rettoly: 还不错 01/26 03:46
13F:→ misspandora: 对齁,忘记有即食版~感谢大家分享,下班去买 01/26 09:05
14F:推 acerhp: 觉得排骨汤头不错,肉和面普通但还ok 01/26 13:09
15F:→ acerhp: 觉得比台酒好吃,台酒觉得很普 01/26 13:10
16F:推 rld: 比较喜欢麻油 01/26 21:51
17F:推 dudee: 麻油的肉好吃吗?台酒的肉好惨 01/27 00:49
18F:→ tonica: 我有买排骨的 一次买两碗… 味道就是中药泡面加米酒 01/27 01:06
19F:→ tonica: 面吃起来口感…泡不软 用煮的会好一点 01/27 01:06
20F:推 teaka: 吃了排骨面,味道不错但是有点太咸(比近期吃的小厨师榨菜好 01/27 13:39
21F:→ teaka: 吃多了Orz) 01/27 13:39
22F:推 acerhp: 补吃麻油,还是比较爱排骨,麻油的味道比较甜 01/27 17:14
23F:→ misspandora: 两种汤头都不错~喝了会暖暖的,要是面体能再加强就 01/27 21:58
24F:→ misspandora: 更好了! 01/27 21:58
25F:→ KissMeMoMo: 还不错吃大概新品肉也比较大块 要有特价才会想再买 01/27 23:12
26F:推 saree: 吃了麻油款,结论比较喜欢台酒的麻油 01/28 08:39
27F:推 say2086: 超好吃的~很像中药口味的一剁赞+白酒~~赞!! 01/29 17:35
28F:→ say2086: 花雕鸡面不爱他们的细面跟柴柴的肉...这款合我的味 01/2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