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 7-11 鯛魚燒 39元 http://i.imgur.com/GpcDAYP.jpg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FPFVJVq.jpg 【評分】:75 +5(天氣加成)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老實說,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既定印象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鯛魚燒跟燒餃子這兩款是全家在販售的 害我還在全家找了一段時間 最後是一次不經意的走過7-11的冷凍櫃才發現他XD 總之剛好趁著今天寒流來襲 吃個暖暖的鯛魚燒當點心真是再剛好不過 (礙於光線問題,照片拍起來不好看還請見諒) 打開的鯛魚燒模樣 http://i.imgur.com/ahz04VN.jpg 果然圖片是僅供參考 實際鯛魚燒比想像中來的小 (底下墊的是7-11的紙巾,可以參考看一下比例) 而外觀也因為微波關係變的濕濕軟軟 外皮上可以看到紅豆隱隱約約的透出來 一口咬下 http://i.imgur.com/m7oDxhS.jpg 咬開後卻覺得蠻驚豔的,紅豆比例不少 鯛魚燒的皮也不會非常厚,造成皮厚餡少的感覺 餡料佔整體比例約7~8成 基本上咬到尾巴時候都還吃的到紅豆 紅豆餡料不感覺甜膩 但感覺也說不上好吃,就相當中規中矩 不過 在寒冷天氣能吃到一個熱呼呼的鯛魚燒 溫暖的感受還是相當不賴,所以+5分給他。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539280.A.BF9.html ※ 編輯: king0109 (42.78.5.27), 01/23/2016 16:59:27
1F:推 idxxxx: 剛買來吃 用烤箱烤很棒 冬日小確幸 01/23 17:09
2F:→ sukimq: 內餡偏太甜 01/23 19:00
3F:→ arlun: 烤箱比較優 微波有點溼溼軟軟的 01/23 19:23
4F:推 Sadolapapa: 剛去買來吃 真的不錯 01/23 19:35
5F:推 n180: 表皮濕濕軟軟的 如果閉著眼會以為是在吃薄皮銅鑼燒~ 01/23 19:35
6F:推 HScarpetta: 聽客人說放到自然解凍比較好吃 01/23 20:11
7F:推 a990401: 烤了之後好吃 01/23 22:35
8F:推 laolaowang: 這天氣吃剛好 01/23 23:51
9F:推 error123: 皮軟的很噁爛,但紅豆超好吃!!! (丟回烤箱加熱 01/24 01:47
10F:推 Justin522: 想問烤箱的加熱溫控和時間?感謝 01/24 03:27
11F:推 hyy9685: 同樓上 01/24 03:28
12F:推 konner: 烤箱烤完真的好吃!去過大阪國的經驗是..當地名店也超甜 01/24 08:57
13F:→ konner: 只有台灣紅豆餅是台灣半糖口味 01/24 08:57
14F:→ konner: 我在家是先微波熟了後,再進烤箱5分鐘以內,烤皮。 01/24 08:59
15F:→ nissy: 日本甜食超甜 台灣是飲料超甜 01/24 11:21
16F:推 wh0226: 我都烤箱先預熱再拿進去烤 皮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8:32
17F:推 iijune: 好吃 01/24 19:15
18F:→ sofisofi: 180度8-10分鐘 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9:48
19F:推 may8010: 覺得好好吃~~ 01/25 12:26
20F:推 kenick: 剛去買回來 目前兩個特價66 01/25 17:11
21F:推 akia: 紅豆好吃! 01/25 18:58
22F:推 Bunny0520: http://i.imgur.com/GM3AOlK.jpg 01/25 23:00
23F:→ Bunny0520: 希望出起士啊啊 01/25 23:01
24F:推 Dird: 如果沒烤箱不知道放烤麵包機效果一樣嗎 01/26 00:55
25F:推 lhtltyh: 魚肉好吃否 01/29 03:12
26F:推 alzard372: 好吃,看到省錢板在清倉就去買來吃,和你介紹的一樣。 08/22 17: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