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0109 (Messia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鯛魚燒
時間Sat Jan 23 16:54:38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7-11 鯛魚燒 39元
http://i.imgur.com/GpcDAYP.jpg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FPFVJVq.jpg
【評分】:75 +5(天氣加成)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老實說,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既定印象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鯛魚燒跟燒餃子這兩款是全家在販售的
害我還在全家找了一段時間
最後是一次不經意的走過7-11的冷凍櫃才發現他XD
總之剛好趁著今天寒流來襲
吃個暖暖的鯛魚燒當點心真是再剛好不過
(礙於光線問題,照片拍起來不好看還請見諒)
打開的鯛魚燒模樣
http://i.imgur.com/ahz04VN.jpg
果然圖片是僅供參考
實際鯛魚燒比想像中來的小
(底下墊的是7-11的紙巾,可以參考看一下比例)
而外觀也因為微波關係變的濕濕軟軟
外皮上可以看到紅豆隱隱約約的透出來
一口咬下
http://i.imgur.com/m7oDxhS.jpg
咬開後卻覺得蠻驚豔的,紅豆比例不少
鯛魚燒的皮也不會非常厚,造成皮厚餡少的感覺
餡料佔整體比例約7~8成
基本上咬到尾巴時候都還吃的到紅豆
紅豆餡料不感覺甜膩
但感覺也說不上好吃,就相當中規中矩
不過
在寒冷天氣能吃到一個熱呼呼的鯛魚燒
溫暖的感受還是相當不賴,所以+5分給他。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539280.A.BF9.html
※ 編輯: king0109 (42.78.5.27), 01/23/2016 16:59:27
1F:推 idxxxx: 剛買來吃 用烤箱烤很棒 冬日小確幸 01/23 17:09
2F:→ sukimq: 內餡偏太甜 01/23 19:00
3F:→ arlun: 烤箱比較優 微波有點溼溼軟軟的 01/23 19:23
4F:推 Sadolapapa: 剛去買來吃 真的不錯 01/23 19:35
5F:推 n180: 表皮濕濕軟軟的 如果閉著眼會以為是在吃薄皮銅鑼燒~ 01/23 19:35
6F:推 HScarpetta: 聽客人說放到自然解凍比較好吃 01/23 20:11
7F:推 a990401: 烤了之後好吃 01/23 22:35
8F:推 laolaowang: 這天氣吃剛好 01/23 23:51
9F:推 error123: 皮軟的很噁爛,但紅豆超好吃!!! (丟回烤箱加熱 01/24 01:47
10F:推 Justin522: 想問烤箱的加熱溫控和時間?感謝 01/24 03:27
11F:推 hyy9685: 同樓上 01/24 03:28
12F:推 konner: 烤箱烤完真的好吃!去過大阪國的經驗是..當地名店也超甜 01/24 08:57
13F:→ konner: 只有台灣紅豆餅是台灣半糖口味 01/24 08:57
14F:→ konner: 我在家是先微波熟了後,再進烤箱5分鐘以內,烤皮。 01/24 08:59
15F:→ nissy: 日本甜食超甜 台灣是飲料超甜 01/24 11:21
16F:推 wh0226: 我都烤箱先預熱再拿進去烤 皮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8:32
17F:推 iijune: 好吃 01/24 19:15
18F:→ sofisofi: 180度8-10分鐘 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9:48
19F:推 may8010: 覺得好好吃~~ 01/25 12:26
20F:推 kenick: 剛去買回來 目前兩個特價66 01/25 17:11
21F:推 akia: 紅豆好吃! 01/25 18:58
23F:→ Bunny0520: 希望出起士啊啊 01/25 23:01
24F:推 Dird: 如果沒烤箱不知道放烤麵包機效果一樣嗎 01/26 00:55
25F:推 lhtltyh: 魚肉好吃否 01/29 03:12
26F:推 alzard372: 好吃,看到省錢板在清倉就去買來吃,和你介紹的一樣。 08/22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