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0109 (Messiah)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鲷鱼烧
时间Sat Jan 23 16:54:3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7-11 鲷鱼烧 39元
http://i.imgur.com/GpcDAYP.jpg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FPFVJVq.jpg
【评分】:75 +5(天气加成)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老实说,不晓得是不是自己既定印象的关系
我一直以为鲷鱼烧跟烧饺子这两款是全家在贩售的
害我还在全家找了一段时间
最後是一次不经意的走过7-11的冷冻柜才发现他XD
总之刚好趁着今天寒流来袭
吃个暖暖的鲷鱼烧当点心真是再刚好不过
(碍於光线问题,照片拍起来不好看还请见谅)
打开的鲷鱼烧模样
http://i.imgur.com/ahz04VN.jpg
果然图片是仅供参考
实际鲷鱼烧比想像中来的小
(底下垫的是7-11的纸巾,可以参考看一下比例)
而外观也因为微波关系变的湿湿软软
外皮上可以看到红豆隐隐约约的透出来
一口咬下
http://i.imgur.com/m7oDxhS.jpg
咬开後却觉得蛮惊艳的,红豆比例不少
鲷鱼烧的皮也不会非常厚,造成皮厚馅少的感觉
馅料占整体比例约7~8成
基本上咬到尾巴时候都还吃的到红豆
红豆馅料不感觉甜腻
但感觉也说不上好吃,就相当中规中矩
不过
在寒冷天气能吃到一个热呼呼的鲷鱼烧
温暖的感受还是相当不赖,所以+5分给他。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5.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539280.A.BF9.html
※ 编辑: king0109 (42.78.5.27), 01/23/2016 16:59:27
1F:推 idxxxx: 刚买来吃 用烤箱烤很棒 冬日小确幸 01/23 17:09
2F:→ sukimq: 内馅偏太甜 01/23 19:00
3F:→ arlun: 烤箱比较优 微波有点湿湿软软的 01/23 19:23
4F:推 Sadolapapa: 刚去买来吃 真的不错 01/23 19:35
5F:推 n180: 表皮湿湿软软的 如果闭着眼会以为是在吃薄皮铜锣烧~ 01/23 19:35
6F:推 HScarpetta: 听客人说放到自然解冻比较好吃 01/23 20:11
7F:推 a990401: 烤了之後好吃 01/23 22:35
8F:推 laolaowang: 这天气吃刚好 01/23 23:51
9F:推 error123: 皮软的很恶烂,但红豆超好吃!!! (丢回烤箱加热 01/24 01:47
10F:推 Justin522: 想问烤箱的加热温控和时间?感谢 01/24 03:27
11F:推 hyy9685: 同楼上 01/24 03:28
12F:推 konner: 烤箱烤完真的好吃!去过大阪国的经验是..当地名店也超甜 01/24 08:57
13F:→ konner: 只有台湾红豆饼是台湾半糖口味 01/24 08:57
14F:→ konner: 我在家是先微波熟了後,再进烤箱5分钟以内,烤皮。 01/24 08:59
15F:→ nissy: 日本甜食超甜 台湾是饮料超甜 01/24 11:21
16F:推 wh0226: 我都烤箱先预热再拿进去烤 皮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8:32
17F:推 iijune: 好吃 01/24 19:15
18F:→ sofisofi: 180度8-10分钟 脆脆的好好吃 01/24 19:48
19F:推 may8010: 觉得好好吃~~ 01/25 12:26
20F:推 kenick: 刚去买回来 目前两个特价66 01/25 17:11
21F:推 akia: 红豆好吃! 01/25 18:58
23F:→ Bunny0520: 希望出起士啊啊 01/25 23:01
24F:推 Dird: 如果没烤箱不知道放烤面包机效果一样吗 01/26 00:55
25F:推 lhtltyh: 鱼肉好吃否 01/29 03:12
26F:推 alzard372: 好吃,看到省钱板在清仓就去买来吃,和你介绍的一样。 08/22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