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光泉午后時光大吉嶺奶茶/伯爵奶茶,嚐鮮價1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品名: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 原料:水、砂糖、奶粉、茶葉、鮮乳、羧甲基纖維素鈉、脂肪酸甘油酯。 容量:400毫升 保存期限:15天(係指未開封前保存天數) 熱量:161.2大卡 上市日期:1/20 品名:午后時光-皇家伯爵奶茶 原料:水、砂糖、奶粉、茶葉、鮮乳、香料、脂肪酸甘油酯、海藻酸鈉、鹿角菜膠。 容量:400毫升 保存期限:15天(係指未開封前保存天數) 熱量:146.8大卡 上市日期:1/20 【評分】:85 【心得】:可能喝多了加奶精的奶茶,很久沒喝到鮮奶茶,所以第一口沒有很濃郁的奶香味,但喝久 了越喝越順口,茶香跟奶香味搭配的很剛好,不會說奶味蓋掉茶香,也不會過甜,滿適合 上班到下午的時候,喝個飲料的小確幸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95.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439115.A.AC8.html
1F:推 simayko: 才剛買,促銷19真的很划算~ 01/22 13:12
2F:推 kop291: 趁19元特價天天買XDDD 01/22 13:42
3F:→ kop291: 25塊可能會考慮~~~ 01/22 13:43
4F:推 rrosy: 二個喝過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吉嶺,天冷喝真的很舒服! 01/22 13:43
5F:→ JuiFu617: 看伯爵加香料,味道怪怪的就不想再買了 01/22 13:58
6F:推 a23633302: 雖然如此比一般的奶茶健康,但覺得有點甜 01/22 13:59
7F:推 lylaz: 大吉嶺! 01/22 16:20
8F:→ lylaz: http://i.imgur.com/kQGGLKP.jpg 01/22 16:25
9F:推 TiggerLin: 偶爾全家會有買一送一 01/22 16:46
10F:推 hunter72762: 大吉嶺適合配餅乾~還不錯! 01/22 17:11
11F:推 RackHsu: 第一口味道跟原po一樣哈哈 01/22 19:00
12F:推 BAUZI: 好喝 01/22 19:02
13F:推 white308: 大吉嶺比較好喝+1 01/22 19:47
14F:推 grapepi: 好喝!! 01/22 20:09
15F:推 s88239: 大吉嶺好喝! 01/22 20:51
16F:推 aries1985: 大吉嶺>伯爵 01/22 20:51
17F:推 helloonew401: 同樓上 01/22 20:53
18F:推 eerina: 請問促銷到何時啊 01/22 21:11
19F:推 a23633302: 好像到2月十幾號 01/22 21:30
20F:推 LynnCho: 全聯賣的味道一樣嗎?今天亂挑買了一罐500ml 20元 01/22 21:37
21F:→ LynnCho: 品項名字都一樣,只有包裝不一樣@@ 01/22 21:38
22F:推 LynnCho: 認真看了原料,兩種包裝差在奶精和鮮乳XDD 01/22 21:44
23F:推 srdev47: 大吉嶺的好喝,不會很甜 01/22 22:15
24F:推 Justin522: 伯爵也不賴有驚喜到 不會太甜> 01/22 22:37
25F:推 evilwyh: 新款的有寫無奶精 01/22 22:44
26F:推 bin17: 大吉嶺比較好喝+1 01/22 23:29
27F:→ silv31: 意外的好喝 01/22 23:39
28F:推 bestneil: 大吉嶺>伯爵 01/22 23:42
29F:→ envybleach: 只有我覺得大吉嶺太甜嗎囧?要加水才喝的下去 01/22 23:56
30F:推 easyfree: 我反而覺得伯爵比較甜 還是大吉嶺好喝 01/23 00:47
31F:推 lead0820: 覺得伯爵世界難喝 入口的感覺很詭異 01/23 00:48
32F:推 mah0919: 伯爵本來就有個可以想像到的味道 01/23 00:56
33F:→ leejee: 全聯的改天來看看(純好奇) 01/23 02:44
34F:推 qqchun: 我只喝過大吉嶺~有點甜+1 01/23 04:12
35F:推 loverice19: 大吉嶺好喝不膩! 01/23 08:59
36F:推 wi22900: 有點太甜... 不喝甜的要三思 01/23 09:02
37F:→ yaki049: 伯爵的不好喝 大吉嶺比較優 01/23 10:15
38F:推 you51089: 喜歡伯爵多一點 01/23 11:18
39F:推 Narusawayui: 鋁箔包的奶綠也不錯.. 01/23 11:19
40F:推 hsulunlee: 大吉嶺好喝 喜歡 01/23 11:31
41F:噓 echo111: 好甜呀 01/23 13:29
42F:推 wendy85625: 大吉嶺+1 01/23 16:25
43F:推 amanoalashi: 平常手搖飲料喝半糖 喝大吉嶺覺得甜 01/23 17:21
44F:推 butter1211: 明明就很甜… 01/23 18:15
45F:推 tomatooo: 大吉嶺稀釋后好順口阿 01/23 19:12
46F:推 Malaycake: 不喝手搖,覺得伯爵很甜,我自己有再加水稀釋 01/23 20:51
47F:→ misspandora: 今天忽然發現為什麼要叫午「后」...簡體字? 01/23 21:50
48F:→ leejee: 午後被註冊? 01/23 22:57
49F:推 qazwsx101: 19元會讓人想買!! 01/23 23:20
50F:推 YYYuMan: 茶香>奶味 我愛 01/24 13:51
51F:推 yidiyaan: 兩款都喝了,喜歡大吉嶺~ 伯爵覺得甜膩怪怪的XD" 01/24 14:52
52F:推 Cute2344: 兩款喝過後覺得大吉嶺比較好喝+1 01/24 14:59
53F:噓 gses86405: 沒茶味 都太甜... 01/24 17:49
54F:推 yesyou1: 大吉嶺真的還不錯喝 01/24 22:54
55F:推 amy200: 正在喝XD滿順口的耶,甜度我覺得剛好~喝過阿薩姆跟麥香更 01/25 00:27
56F:→ amy200: 甜 01/25 00:27
57F:推 dullpain: 很甜+1 但大吉嶺喝起來有點像飲冰室茶集的紅奶茶 01/25 01:19
58F:推 F55739: 大吉嶺好喝 01/25 09:55
59F:推 SQRT: 伯爵的香味跟印象中的伯爵完全不一樣! 這款伯爵有香水味 01/25 17:54
60F:推 tony78: 加鮮奶才19真的很划算~~大吉嶺喝起來很順口~ 01/26 13:09
61F:→ leejee: 樓上似乎是誤會什麼了 01/26 21:29
62F:推 sasuga: 大吉嶺 不太好喝耶 只有甜味 01/27 11:55
63F:推 nino888: 喝起來還不錯! 01/28 21:35
64F:推 s44011: 伯爵加熱好好喝 01/29 10:36
65F:推 partner888: 會想去買來喝喝看和一般加奶精的有什麼不同 01/30 11:29
66F:推 LeeSL: 大吉嶺加熱好好喝 01/30 22:19
67F:推 floatingcat: 覺得兩種都太甜@@ 01/31 14:05
68F:→ chenrolan: 好甜啊 02/03 14:35
69F:推 likehusky: 1各買2瓶回家,伯爵好喝,大吉嶺較淡 02/05 11: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