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81121 (pap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光泉午后时光大吉岭奶茶/伯爵奶茶
时间Fri Jan 22 13:05:1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光泉午后时光大吉岭奶茶/伯爵奶茶,嚐鲜价1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品名:午后时光-王室大吉岭奶茶
原料:水、砂糖、奶粉、茶叶、鲜乳、羧甲基纤维素钠、脂肪酸甘油酯。
容量:400毫升
保存期限:15天(系指未开封前保存天数)
热量:161.2大卡
上市日期:1/20
品名:午后时光-皇家伯爵奶茶
原料:水、砂糖、奶粉、茶叶、鲜乳、香料、脂肪酸甘油酯、海藻酸钠、鹿角菜胶。
容量:400毫升
保存期限:15天(系指未开封前保存天数)
热量:146.8大卡
上市日期:1/20
【评分】:85
【心得】:可能喝多了加奶精的奶茶,很久没喝到鲜奶茶,所以第一口没有很浓郁的奶香味,但喝久
了越喝越顺口,茶香跟奶香味搭配的很刚好,不会说奶味盖掉茶香,也不会过甜,满适合
上班到下午的时候,喝个饮料的小确幸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195.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39115.A.AC8.html
1F:推 simayko: 才刚买,促销19真的很划算~ 01/22 13:12
2F:推 kop291: 趁19元特价天天买XDDD 01/22 13:42
3F:→ kop291: 25块可能会考虑~~~ 01/22 13:43
4F:推 rrosy: 二个喝过後,我个人比较喜欢大吉岭,天冷喝真的很舒服! 01/22 13:43
5F:→ JuiFu617: 看伯爵加香料,味道怪怪的就不想再买了 01/22 13:58
6F:推 a23633302: 虽然如此比一般的奶茶健康,但觉得有点甜 01/22 13:59
7F:推 lylaz: 大吉岭! 01/22 16:20
9F:推 TiggerLin: 偶尔全家会有买一送一 01/22 16:46
10F:推 hunter72762: 大吉岭适合配饼乾~还不错! 01/22 17:11
11F:推 RackHsu: 第一口味道跟原po一样哈哈 01/22 19:00
12F:推 BAUZI: 好喝 01/22 19:02
13F:推 white308: 大吉岭比较好喝+1 01/22 19:47
14F:推 grapepi: 好喝!! 01/22 20:09
15F:推 s88239: 大吉岭好喝! 01/22 20:51
16F:推 aries1985: 大吉岭>伯爵 01/22 20:51
17F:推 helloonew401: 同楼上 01/22 20:53
18F:推 eerina: 请问促销到何时啊 01/22 21:11
19F:推 a23633302: 好像到2月十几号 01/22 21:30
20F:推 LynnCho: 全联卖的味道一样吗?今天乱挑买了一罐500ml 20元 01/22 21:37
21F:→ LynnCho: 品项名字都一样,只有包装不一样@@ 01/22 21:38
22F:推 LynnCho: 认真看了原料,两种包装差在奶精和鲜乳XDD 01/22 21:44
23F:推 srdev47: 大吉岭的好喝,不会很甜 01/22 22:15
24F:推 Justin522: 伯爵也不赖有惊喜到 不会太甜> 01/22 22:37
25F:推 evilwyh: 新款的有写无奶精 01/22 22:44
26F:推 bin17: 大吉岭比较好喝+1 01/22 23:29
27F:→ silv31: 意外的好喝 01/22 23:39
28F:推 bestneil: 大吉岭>伯爵 01/22 23:42
29F:→ envybleach: 只有我觉得大吉岭太甜吗囧?要加水才喝的下去 01/22 23:56
30F:推 easyfree: 我反而觉得伯爵比较甜 还是大吉岭好喝 01/23 00:47
31F:推 lead0820: 觉得伯爵世界难喝 入口的感觉很诡异 01/23 00:48
32F:推 mah0919: 伯爵本来就有个可以想像到的味道 01/23 00:56
33F:→ leejee: 全联的改天来看看(纯好奇) 01/23 02:44
34F:推 qqchun: 我只喝过大吉岭~有点甜+1 01/23 04:12
35F:推 loverice19: 大吉岭好喝不腻! 01/23 08:59
36F:推 wi22900: 有点太甜... 不喝甜的要三思 01/23 09:02
37F:→ yaki049: 伯爵的不好喝 大吉岭比较优 01/23 10:15
38F:推 you51089: 喜欢伯爵多一点 01/23 11:18
39F:推 Narusawayui: 铝箔包的奶绿也不错.. 01/23 11:19
40F:推 hsulunlee: 大吉岭好喝 喜欢 01/23 11:31
41F:嘘 echo111: 好甜呀 01/23 13:29
42F:推 wendy85625: 大吉岭+1 01/23 16:25
43F:推 amanoalashi: 平常手摇饮料喝半糖 喝大吉岭觉得甜 01/23 17:21
44F:推 butter1211: 明明就很甜… 01/23 18:15
45F:推 tomatooo: 大吉岭稀释后好顺口阿 01/23 19:12
46F:推 Malaycake: 不喝手摇,觉得伯爵很甜,我自己有再加水稀释 01/23 20:51
47F:→ misspandora: 今天忽然发现为什麽要叫午「后」...简体字? 01/23 21:50
48F:→ leejee: 午後被注册? 01/23 22:57
49F:推 qazwsx101: 19元会让人想买!! 01/23 23:20
50F:推 YYYuMan: 茶香>奶味 我爱 01/24 13:51
51F:推 yidiyaan: 两款都喝了,喜欢大吉岭~ 伯爵觉得甜腻怪怪的XD" 01/24 14:52
52F:推 Cute2344: 两款喝过後觉得大吉岭比较好喝+1 01/24 14:59
53F:嘘 gses86405: 没茶味 都太甜... 01/24 17:49
54F:推 yesyou1: 大吉岭真的还不错喝 01/24 22:54
55F:推 amy200: 正在喝XD满顺口的耶,甜度我觉得刚好~喝过阿萨姆跟麦香更 01/25 00:27
56F:→ amy200: 甜 01/25 00:27
57F:推 dullpain: 很甜+1 但大吉岭喝起来有点像饮冰室茶集的红奶茶 01/25 01:19
58F:推 F55739: 大吉岭好喝 01/25 09:55
59F:推 SQRT: 伯爵的香味跟印象中的伯爵完全不一样! 这款伯爵有香水味 01/25 17:54
60F:推 tony78: 加鲜奶才19真的很划算~~大吉岭喝起来很顺口~ 01/26 13:09
61F:→ leejee: 楼上似乎是误会什麽了 01/26 21:29
62F:推 sasuga: 大吉岭 不太好喝耶 只有甜味 01/27 11:55
63F:推 nino888: 喝起来还不错! 01/28 21:35
64F:推 s44011: 伯爵加热好好喝 01/29 10:36
65F:推 partner888: 会想去买来喝喝看和一般加奶精的有什麽不同 01/30 11:29
66F:推 LeeSL: 大吉岭加热好好喝 01/30 22:19
67F:推 floatingcat: 觉得两种都太甜@@ 01/31 14:05
68F:→ chenrolan: 好甜啊 02/03 14:35
69F:推 likehusky: 1各买2瓶回家,伯爵好喝,大吉岭较淡 02/05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