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 火腿起司蛋堡39 雙起司麵包28 酸辣湯49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5/90/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h3RWhBL.jpg <火腿起司蛋堡> 馬芬堡先加二十分 起司不知道在哪裏,微微胡椒香很開胃 火腿很粉紅很可怕, 但我還是忍不住回購好多次了xDD 有時候回家會自己加紅龍漢堡排 +100分 <雙起司麵包> 不加熱也很好吃,但我喜歡加熱的 很香…光今天就吃了兩個 個人覺得比起司三重奏好吃 三重奏好像料縮水了 微波之後爛爛的, 本來要拍斷面起司圖但發現看起來有點噁心 <酸辣湯> (孕婦加成,所以分數不準) 沒什麼料,竹筍紅蘿蔔散蛋 沒有酸味,辣反而比酸明顯 止吐效果90分 如果沒懷孕我大概只會給五十分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4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400089.A.885.html
1F:→ NEWROBOT: 都懷孕了還在吃這些.... 01/22 05:24
2F:推 cityofsky: 不知道人家平常的飲食別下定論啦!說不定平常已經很營 01/22 08:41
3F:→ cityofsky: 養了,7-11的點心只是小確幸 01/22 08:41
4F:推 dudee: 可能那時段覓食煮食不容易吧 像在鄉下儲備糧食偶爾也會選超 01/22 10:14
5F:→ dudee: 商麵包3明治飯糰 有時出門時段麵包店都關了 01/22 10:14
6F:→ er26562002: 除了菸酒一般人能吃的孕婦都能吃好嗎—_—忌口觀念很 01/22 10:53
7F:→ er26562002: 老了 而且我什麼都吐 前幾個月還不知道什麼能吞 吐到 01/22 10:53
8F:→ er26562002: 暴瘦五公斤 01/22 10:53
9F:→ er26562002: 我也不可能為了吃一個我不吐的東西每餐開車三十分鐘去 01/22 10:54
10F:→ er26562002: 市區 01/22 10:54
11F:→ misspandora: 懷孕不能吃這些?太over了 01/22 12:49
12F:推 galaxymoon: 這些有什麼有害於孕婦的嗎? 01/22 15:21
13F:推 zzz41432: 都可以吃 只是看自己吃了會不會不舒服而已 酸辣湯止孕吐 01/22 15:25
14F:→ zzz41432: 我笑了XDD 01/22 15:25
15F:推 turtle302: 雙起司麵包後面有寫不可微波耶... 01/22 16:20
16F:→ er26562002: 我有拿出來用紙盒喔 xD 01/22 18:13
17F:推 ZanyRed: 雙起司後面寫不要微波+1 01/22 18:40
18F:推 iloveyou5201: 懷孕不能吃這些?那有些孕吐到只能吃炸物的怎麼辦? 01/22 21:09
19F:推 davy50707: 1樓的觀念真的很舊了 01/22 21:41
20F:推 jilily: 雙起司麵包豪好吃啊啊 01/22 23:53
21F:→ leejee: 雙起司麵包不愛(雖然我是起司控) 01/23 02:49
22F:推 roshe8780: 推懷孕什麼都能吃 01/23 04:41
23F:推 faya: 不能微波?但是店員推薦我微波....... 01/23 05:41
24F:推 ianna: 希望一樓有機會體驗孕吐到什麼都吃不下時突然有個東西可以 01/23 09:34
25F:→ ianna: 讓你不再那麼難受而端著食物在桌前哭的感覺 01/23 09:35
26F:推 n180: 看到上面..認真想問問..吃炸物能止孕吐嗎?我是男的不太懂.. 01/23 18:21
27F:推 faya: 有些孕婦就只吃的下單一食物呀 沒懷孕過真的無法體會....吃 01/23 23:58
28F:→ faya: 什麼吐什麼真的超痛苦 01/23 23:58
29F:推 nissy: 一樓也管太多 原PO是吸煙酗酒還是吸毒嗑藥了膩?! 01/24 08:26
30F:推 yingchien: 有的孕婦喝汽水跟吃麥當勞有止吐效果,真的要懷孕過才 01/24 10:47
31F:→ yingchien: 知道 01/24 10:48
32F:推 NEWROBOT: 好啦 這些東西都好健康,大家都多吃點,尤其孕婦一人吃 01/24 13:00
33F:→ NEWROBOT: 兩人補呢! 01/24 13:00
34F:→ bigstupidjan: 只有我覺得一樓可能是關心原po的身體健康所以希望 01/24 15:19
35F:→ bigstupidjan: 少吃一些超商食品嗎...?@@ 總之謝謝原po分享 01/24 15:19
36F:→ leejee: 同上,應該是罵食物 01/24 15:30
37F:推 hohohohoho: 一樓管很寬講話還酸溜溜 01/25 03:12
38F:→ hohohohoho: 起司麵包好生火,謝謝分享 01/25 03:15
39F:推 shinbowgu: 如果一樓的出發點是超商都是加工品那就給推 01/26 18:13
40F:推 lin1993815: 一樓原po懷孕吃什麼乾你__事 01/28 01:56
41F:推 Augustsixth: 超愛雙起司麵包+1 ^^ 10/07 10: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