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26562002 (YISU CHEN*希)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起司蛋堡/雙起司麵包/酸辣湯
時間Fri Jan 22 02:14:46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火腿起司蛋堡39
雙起司麵包28
酸辣湯49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5/90/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h3RWhBL.jpg
<火腿起司蛋堡>
馬芬堡先加二十分
起司不知道在哪裏,微微胡椒香很開胃
火腿很粉紅很可怕,
但我還是忍不住回購好多次了xDD
有時候回家會自己加紅龍漢堡排 +100分
<雙起司麵包>
不加熱也很好吃,但我喜歡加熱的
很香…光今天就吃了兩個
個人覺得比起司三重奏好吃
三重奏好像料縮水了
微波之後爛爛的,
本來要拍斷面起司圖但發現看起來有點噁心
<酸辣湯>
(孕婦加成,所以分數不準)
沒什麼料,竹筍紅蘿蔔散蛋
沒有酸味,辣反而比酸明顯
止吐效果90分
如果沒懷孕我大概只會給五十分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4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400089.A.885.html
1F:→ NEWROBOT: 都懷孕了還在吃這些.... 01/22 05:24
2F:推 cityofsky: 不知道人家平常的飲食別下定論啦!說不定平常已經很營 01/22 08:41
3F:→ cityofsky: 養了,7-11的點心只是小確幸 01/22 08:41
4F:推 dudee: 可能那時段覓食煮食不容易吧 像在鄉下儲備糧食偶爾也會選超 01/22 10:14
5F:→ dudee: 商麵包3明治飯糰 有時出門時段麵包店都關了 01/22 10:14
6F:→ er26562002: 除了菸酒一般人能吃的孕婦都能吃好嗎—_—忌口觀念很 01/22 10:53
7F:→ er26562002: 老了 而且我什麼都吐 前幾個月還不知道什麼能吞 吐到 01/22 10:53
8F:→ er26562002: 暴瘦五公斤 01/22 10:53
9F:→ er26562002: 我也不可能為了吃一個我不吐的東西每餐開車三十分鐘去 01/22 10:54
10F:→ er26562002: 市區 01/22 10:54
11F:→ misspandora: 懷孕不能吃這些?太over了 01/22 12:49
12F:推 galaxymoon: 這些有什麼有害於孕婦的嗎? 01/22 15:21
13F:推 zzz41432: 都可以吃 只是看自己吃了會不會不舒服而已 酸辣湯止孕吐 01/22 15:25
14F:→ zzz41432: 我笑了XDD 01/22 15:25
15F:推 turtle302: 雙起司麵包後面有寫不可微波耶... 01/22 16:20
16F:→ er26562002: 我有拿出來用紙盒喔 xD 01/22 18:13
17F:推 ZanyRed: 雙起司後面寫不要微波+1 01/22 18:40
18F:推 iloveyou5201: 懷孕不能吃這些?那有些孕吐到只能吃炸物的怎麼辦? 01/22 21:09
19F:推 davy50707: 1樓的觀念真的很舊了 01/22 21:41
20F:推 jilily: 雙起司麵包豪好吃啊啊 01/22 23:53
21F:→ leejee: 雙起司麵包不愛(雖然我是起司控) 01/23 02:49
22F:推 roshe8780: 推懷孕什麼都能吃 01/23 04:41
23F:推 faya: 不能微波?但是店員推薦我微波....... 01/23 05:41
24F:推 ianna: 希望一樓有機會體驗孕吐到什麼都吃不下時突然有個東西可以 01/23 09:34
25F:→ ianna: 讓你不再那麼難受而端著食物在桌前哭的感覺 01/23 09:35
26F:推 n180: 看到上面..認真想問問..吃炸物能止孕吐嗎?我是男的不太懂.. 01/23 18:21
27F:推 faya: 有些孕婦就只吃的下單一食物呀 沒懷孕過真的無法體會....吃 01/23 23:58
28F:→ faya: 什麼吐什麼真的超痛苦 01/23 23:58
29F:推 nissy: 一樓也管太多 原PO是吸煙酗酒還是吸毒嗑藥了膩?! 01/24 08:26
30F:推 yingchien: 有的孕婦喝汽水跟吃麥當勞有止吐效果,真的要懷孕過才 01/24 10:47
31F:→ yingchien: 知道 01/24 10:48
32F:推 NEWROBOT: 好啦 這些東西都好健康,大家都多吃點,尤其孕婦一人吃 01/24 13:00
33F:→ NEWROBOT: 兩人補呢! 01/24 13:00
34F:→ bigstupidjan: 只有我覺得一樓可能是關心原po的身體健康所以希望 01/24 15:19
35F:→ bigstupidjan: 少吃一些超商食品嗎...?@@ 總之謝謝原po分享 01/24 15:19
36F:→ leejee: 同上,應該是罵食物 01/24 15:30
37F:推 hohohohoho: 一樓管很寬講話還酸溜溜 01/25 03:12
38F:→ hohohohoho: 起司麵包好生火,謝謝分享 01/25 03:15
39F:推 shinbowgu: 如果一樓的出發點是超商都是加工品那就給推 01/26 18:13
40F:推 lin1993815: 一樓原po懷孕吃什麼乾你__事 01/28 01:56
41F:推 Augustsixth: 超愛雙起司麵包+1 ^^ 10/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