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称/价格】: 火腿起司蛋堡39 双起司面包28 酸辣汤49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评分】:85/90/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h3RWhBL.jpg <火腿起司蛋堡> 马芬堡先加二十分 起司不知道在哪里,微微胡椒香很开胃 火腿很粉红很可怕, 但我还是忍不住回购好多次了xDD 有时候回家会自己加红龙汉堡排 +100分 <双起司面包> 不加热也很好吃,但我喜欢加热的 很香…光今天就吃了两个 个人觉得比起司三重奏好吃 三重奏好像料缩水了 微波之後烂烂的, 本来要拍断面起司图但发现看起来有点恶心 <酸辣汤> (孕妇加成,所以分数不准) 没什麽料,竹笋红萝卜散蛋 没有酸味,辣反而比酸明显 止吐效果90分 如果没怀孕我大概只会给五十分o'_'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146.1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00089.A.885.html
1F:→ NEWROBOT: 都怀孕了还在吃这些.... 01/22 05:24
2F:推 cityofsky: 不知道人家平常的饮食别下定论啦!说不定平常已经很营 01/22 08:41
3F:→ cityofsky: 养了,7-11的点心只是小确幸 01/22 08:41
4F:推 dudee: 可能那时段觅食煮食不容易吧 像在乡下储备粮食偶尔也会选超 01/22 10:14
5F:→ dudee: 商面包3明治饭团 有时出门时段面包店都关了 01/22 10:14
6F:→ er26562002: 除了菸酒一般人能吃的孕妇都能吃好吗—_—忌口观念很 01/22 10:53
7F:→ er26562002: 老了 而且我什麽都吐 前几个月还不知道什麽能吞 吐到 01/22 10:53
8F:→ er26562002: 暴瘦五公斤 01/22 10:53
9F:→ er26562002: 我也不可能为了吃一个我不吐的东西每餐开车三十分钟去 01/22 10:54
10F:→ er26562002: 市区 01/22 10:54
11F:→ misspandora: 怀孕不能吃这些?太over了 01/22 12:49
12F:推 galaxymoon: 这些有什麽有害於孕妇的吗? 01/22 15:21
13F:推 zzz41432: 都可以吃 只是看自己吃了会不会不舒服而已 酸辣汤止孕吐 01/22 15:25
14F:→ zzz41432: 我笑了XDD 01/22 15:25
15F:推 turtle302: 双起司面包後面有写不可微波耶... 01/22 16:20
16F:→ er26562002: 我有拿出来用纸盒喔 xD 01/22 18:13
17F:推 ZanyRed: 双起司後面写不要微波+1 01/22 18:40
18F:推 iloveyou5201: 怀孕不能吃这些?那有些孕吐到只能吃炸物的怎麽办? 01/22 21:09
19F:推 davy50707: 1楼的观念真的很旧了 01/22 21:41
20F:推 jilily: 双起司面包豪好吃啊啊 01/22 23:53
21F:→ leejee: 双起司面包不爱(虽然我是起司控) 01/23 02:49
22F:推 roshe8780: 推怀孕什麽都能吃 01/23 04:41
23F:推 faya: 不能微波?但是店员推荐我微波....... 01/23 05:41
24F:推 ianna: 希望一楼有机会体验孕吐到什麽都吃不下时突然有个东西可以 01/23 09:34
25F:→ ianna: 让你不再那麽难受而端着食物在桌前哭的感觉 01/23 09:35
26F:推 n180: 看到上面..认真想问问..吃炸物能止孕吐吗?我是男的不太懂.. 01/23 18:21
27F:推 faya: 有些孕妇就只吃的下单一食物呀 没怀孕过真的无法体会....吃 01/23 23:58
28F:→ faya: 什麽吐什麽真的超痛苦 01/23 23:58
29F:推 nissy: 一楼也管太多 原PO是吸烟酗酒还是吸毒嗑药了腻?! 01/24 08:26
30F:推 yingchien: 有的孕妇喝汽水跟吃麦当劳有止吐效果,真的要怀孕过才 01/24 10:47
31F:→ yingchien: 知道 01/24 10:48
32F:推 NEWROBOT: 好啦 这些东西都好健康,大家都多吃点,尤其孕妇一人吃 01/24 13:00
33F:→ NEWROBOT: 两人补呢! 01/24 13:00
34F:→ bigstupidjan: 只有我觉得一楼可能是关心原po的身体健康所以希望 01/24 15:19
35F:→ bigstupidjan: 少吃一些超商食品吗...?@@ 总之谢谢原po分享 01/24 15:19
36F:→ leejee: 同上,应该是骂食物 01/24 15:30
37F:推 hohohohoho: 一楼管很宽讲话还酸溜溜 01/25 03:12
38F:→ hohohohoho: 起司面包好生火,谢谢分享 01/25 03:15
39F:推 shinbowgu: 如果一楼的出发点是超商都是加工品那就给推 01/26 18:13
40F:推 lin1993815: 一楼原po怀孕吃什麽乾你__事 01/28 01:56
41F:推 Augustsixth: 超爱双起司面包+1 ^^ 10/07 10: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