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iato (當局者迷迷迷)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蛋黃哥蛋捲禮盒的蓋子
時間Thu Jan 21 22:06:59 2016
請問
各位有買蛋黃哥蛋捲禮盒的版友們
蓋子是不是鬆鬆的?
如果盒子放著,
單手抓住蓋子憑盒身的重量就可以開蓋的那種鬆
雖然外觀很有愛
可是不能密合有點失望QQ
感謝回應
http://i.imgur.com/yS7Bs6o.jpg
ps:之前有人在問有沒有提袋
我們這邊買是有送一個紙提袋,如上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2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85224.A.F17.html
1F:→ murmur38: 不~想~關~緊~ (蛋黃哥語調 01/21 22:12
2F:推 renine14: 關不緊+1,看在蛋黃哥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01/21 22:44
3F:推 vdml: 這類鐵盒應該都這樣 蠻正常的吧? 01/21 23:24
4F:推 larvalevis: 推2樓,蛋黃哥最大哈哈 01/21 23:31
5F:推 efghhhh4848: 偷偷說一下全聯有賣森永的限量餅乾禮盒!好可愛 01/21 23:31
6F:推 winky790718: 樓上說這個嘛~~超可愛 01/21 23:47
8F:推 efghhhh4848: 沒錯~~(尖叫!! 剛出來就打去全聯訂貨了! 01/21 23:51
9F:推 chelsea1035: 推2樓~XD 01/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