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iato (当局者迷迷迷)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蛋黄哥蛋卷礼盒的盖子
时间Thu Jan 21 22:06:59 2016
请问
各位有买蛋黄哥蛋卷礼盒的版友们
盖子是不是松松的?
如果盒子放着,
单手抓住盖子凭盒身的重量就可以开盖的那种松
虽然外观很有爱
可是不能密合有点失望QQ
感谢回应
http://i.imgur.com/yS7Bs6o.jpg
ps:之前有人在问有没有提袋
我们这边买是有送一个纸提袋,如上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22.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85224.A.F17.html
1F:→ murmur38: 不~想~关~紧~ (蛋黄哥语调 01/21 22:12
2F:推 renine14: 关不紧+1,看在蛋黄哥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 01/21 22:44
3F:推 vdml: 这类铁盒应该都这样 蛮正常的吧? 01/21 23:24
4F:推 larvalevis: 推2楼,蛋黄哥最大哈哈 01/21 23:31
5F:推 efghhhh4848: 偷偷说一下全联有卖森永的限量饼乾礼盒!好可爱 01/21 23:31
6F:推 winky790718: 楼上说这个嘛~~超可爱 01/21 23:47
8F:推 efghhhh4848: 没错~~(尖叫!! 刚出来就打去全联订货了! 01/21 23:51
9F:推 chelsea1035: 推2楼~XD 01/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