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007 (123)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7-11宅急便全家宅配通結帳可用禮券
時間Thu Jan 21 19:32:02 2016
超商版大家好
我想請問有個電腦主機想直接拿到超商去寄的話
金額可能是二百多元
請問結帳可以用全家禮券或7-11禮券結嗎?
還是代收只能現金
這個會有發票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93.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75925.A.846.html
※ 編輯: c007 (27.246.93.219), 01/21/2016 19:32:57
1F:推 yami2009: 可以~這個不是代收,這個收進來的錢還是便利商店自己的 01/21 19:36
2F:→ yami2009: 不過,年關將近,業務量大,不太建議這樣寄 01/21 19:37
3F:→ yami2009: 便利商店會開發票給你 01/21 19:37
4F:推 cactusfeline: 最高價值只能寄1000元 01/21 20:05
5F:推 horusli: 宅急便理賠上限兩萬元/宅配通理賠上限三萬元 01/21 20:30
6F:推 Desirefly: 某樓說的一千元是交貨便吧 01/21 20:32
7F:推 fely: 用禮券不會開發票了吧 01/21 22:05
8F:推 horusli: 用禮券有發票,禮物卡支付會扣除禮物卡金額再開發票 01/21 22:12
9F:推 yami2009: 發票一定是有的,應該只差別在是否可對獎 01/21 22:18
10F:推 chas80: 不能對獎的不是發票 是收據 01/21 22:30
11F:推 chas80: 運費全都用禮券付就沒發票 有用到現金就有發票 用多少現 01/21 22:32
12F:→ chas80: 金就開多少金額的發票 01/21 22:32
13F:推 HT2: 零元發票不能兌獎,樓樓上講的是這個吧? 01/22 06:56
14F:推 yami2009: 0元發票還是發票,只是中獎不能兌換 01/22 14:22
15F:→ yami2009: 禮券分很多種,不是用禮券消費的發票就不能對獎 01/22 14:23
16F:→ yami2009: 像7-11的禮券,你用這個消費 是要給發票的 而且能對獎 01/22 14:23
17F:→ yami2009: 全家or其他便利商店的,我沒用過,無法提供意見 01/2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