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007 (123)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请问7-11宅急便全家宅配通结帐可用礼券
时间Thu Jan 21 19:32:02 2016
超商版大家好
我想请问有个电脑主机想直接拿到超商去寄的话
金额可能是二百多元
请问结帐可以用全家礼券或7-11礼券结吗?
还是代收只能现金
这个会有发票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93.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75925.A.846.html
※ 编辑: c007 (27.246.93.219), 01/21/2016 19:32:57
1F:推 yami2009: 可以~这个不是代收,这个收进来的钱还是便利商店自己的 01/21 19:36
2F:→ yami2009: 不过,年关将近,业务量大,不太建议这样寄 01/21 19:37
3F:→ yami2009: 便利商店会开发票给你 01/21 19:37
4F:推 cactusfeline: 最高价值只能寄1000元 01/21 20:05
5F:推 horusli: 宅急便理赔上限两万元/宅配通理赔上限三万元 01/21 20:30
6F:推 Desirefly: 某楼说的一千元是交货便吧 01/21 20:32
7F:推 fely: 用礼券不会开发票了吧 01/21 22:05
8F:推 horusli: 用礼券有发票,礼物卡支付会扣除礼物卡金额再开发票 01/21 22:12
9F:推 yami2009: 发票一定是有的,应该只差别在是否可对奖 01/21 22:18
10F:推 chas80: 不能对奖的不是发票 是收据 01/21 22:30
11F:推 chas80: 运费全都用礼券付就没发票 有用到现金就有发票 用多少现 01/21 22:32
12F:→ chas80: 金就开多少金额的发票 01/21 22:32
13F:推 HT2: 零元发票不能兑奖,楼楼上讲的是这个吧? 01/22 06:56
14F:推 yami2009: 0元发票还是发票,只是中奖不能兑换 01/22 14:22
15F:→ yami2009: 礼券分很多种,不是用礼券消费的发票就不能对奖 01/22 14:23
16F:→ yami2009: 像7-11的礼券,你用这个消费 是要给发票的 而且能对奖 01/22 14:23
17F:→ yami2009: 全家or其他便利商店的,我没用过,无法提供意见 01/2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