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yance (藍)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滑蛋牛肉燴炒飯
時間Thu Jan 21 19:22:4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滑蛋牛肉燴炒飯 7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651大卡
【評分】:6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其實在去年有出過一次,今年換了包裝,漲了價錢再推出
同去年的相比,除了牛肉的完整度上有稍微好些,再多了點青蔥,基本沒什麼變動
以所販售的價錢,實在是性價比不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6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75363.A.071.html
1F:推 Centauro: 滿好吃的 只是真的貴 量也不多 01/21 20:25
2F:→ medama: 感覺舊的份量比較多 唉 01/21 20:26
3F:推 Loveuux: 覺得不會再買第二餐 01/21 22:00
4F:→ Loveuux: 次 01/21 22:01
5F:推 aaronlove: 堅持推回育嬰室+1舊的份量比較多而且當時有特價 01/21 22:54
6F:→ aaronlove: =_=?我的推文,囧,第一句請省略吧,囧囧囧 01/21 22:55
7F:推 f51: 舊款是多少錢?70嗎 我去年吃舊款好多次 換新包裝後只吃過一次 01/22 00:48
8F:→ f51: 這份量賣75實在難讓人想回購 01/22 00:49
9F:推 linpudding: 好吃到我連續吃兩天,原本要發文的,但是第二次又不小 01/22 02:27
10F:→ linpudding: 心就吃下去,所以沒拍照,但是我怎麼覺得75不貴? 01/22 02:27
11F:推 tonica: 是滿好吃的 但實在貴 75元… 賣65差不多吧 01/22 05:08
12F:推 sherryyy: 覺得好吃說,能便宜個5元更好! 01/22 16:47
13F:→ villagemen: 肉才三片 賣75 01/22 17:31
14F:推 uany: 去年賣70而且份量多很多,有一陣子還特價59元,現在竟然75... 01/23 01:49
15F:推 shes60100: 覺得蠻好吃的耶 04/12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