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yance (蓝)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滑蛋牛肉烩炒饭
时间Thu Jan 21 19:22:4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滑蛋牛肉烩炒饭 7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651大卡
【评分】:6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这其实在去年有出过一次,今年换了包装,涨了价钱再推出
同去年的相比,除了牛肉的完整度上有稍微好些,再多了点青葱,基本没什麽变动
以所贩售的价钱,实在是性价比不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51.162.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75363.A.071.html
1F:推 Centauro: 满好吃的 只是真的贵 量也不多 01/21 20:25
2F:→ medama: 感觉旧的份量比较多 唉 01/21 20:26
3F:推 Loveuux: 觉得不会再买第二餐 01/21 22:00
4F:→ Loveuux: 次 01/21 22:01
5F:推 aaronlove: 坚持推回育婴室+1旧的份量比较多而且当时有特价 01/21 22:54
6F:→ aaronlove: =_=?我的推文,囧,第一句请省略吧,囧囧囧 01/21 22:55
7F:推 f51: 旧款是多少钱?70吗 我去年吃旧款好多次 换新包装後只吃过一次 01/22 00:48
8F:→ f51: 这份量卖75实在难让人想回购 01/22 00:49
9F:推 linpudding: 好吃到我连续吃两天,原本要发文的,但是第二次又不小 01/22 02:27
10F:→ linpudding: 心就吃下去,所以没拍照,但是我怎麽觉得75不贵? 01/22 02:27
11F:推 tonica: 是满好吃的 但实在贵 75元… 卖65差不多吧 01/22 05:08
12F:推 sherryyy: 觉得好吃说,能便宜个5元更好! 01/22 16:47
13F:→ villagemen: 肉才三片 卖75 01/22 17:31
14F:推 uany: 去年卖70而且份量多很多,有一阵子还特价59元,现在竟然75... 01/23 01:49
15F:推 shes60100: 觉得蛮好吃的耶 04/12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