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pavos (○)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芒果果粒優酪乳
時間Thu Jan 21 10:16:13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芒果果粒優酪乳/$2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光泉牧場(股)嘉義廠
【規格/內容物/熱量】:
200毫升/
水、乳粉、蔗糖、
芒果果肉(含維生素C)、
乳清濃縮蛋白、蘋果濃縮汁、
生乳、乳油、
柑橘果膠(含葡萄酸)、
芒果汁、香料、檸檬酸、
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153.4大卡
【評分】:90
【心得】:
可以看到果肉,雖然都是渣渣,
不過味道調和真的相當不錯,
很適合在沒有新鮮芒果的冬天,
卻懷念芒果的板友們試試哦。
(照片可以找到2處碎渣的身影)
http://imgur.com/elnJm7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4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42575.A.C15.html
1F:推 operaghost: 我覺得兩種口味都不錯,可是就是賣不好耶 01/21 11:07
2F:推 yh1123: 這包裝真的好像之前的林鳳營阿(一直以為是林鳳營orz) 01/21 13:11
3F:推 Zambia39: 喜歡草莓的 01/21 13:50
4F:推 robotcl: 草莓好喝 01/21 13:59
5F:推 c06y93850131: 草莓好喝!! 01/21 20:47
6F:推 yunpig0802: 芒果不錯 01/21 20:51
7F:→ vaio5566: 我問店員說這好喝嗎 店員跟我說之前草莓的好喝 01/21 22:08
8F:推 knight714: 覺得都不錯喝 01/21 22:13
草莓好評爆發,那我更要去找來喝.
9F:推 monar: 好香好好喝 01/21 23:05
10F:推 VenusYAYA: 喜歡 不好買 01/22 07:58
找不到草莓的 ~"~
※ 編輯: iOupavos (111.253.119.98), 01/27/2016 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