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pavos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芒果果粒优酪乳
时间Thu Jan 21 10:16:13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芒果果粒优酪乳/$2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7-11/
光泉牧场(股)嘉义厂
【规格/内容物/热量】:
200毫升/
水、乳粉、蔗糖、
芒果果肉(含维生素C)、
乳清浓缩蛋白、苹果浓缩汁、
生乳、乳油、
柑橘果胶(含葡萄酸)、
芒果汁、香料、柠檬酸、
嗜热链球菌、保加利亚乳杆菌/
153.4大卡
【评分】:90
【心得】:
可以看到果肉,虽然都是渣渣,
不过味道调和真的相当不错,
很适合在没有新鲜芒果的冬天,
却怀念芒果的板友们试试哦。
(照片可以找到2处碎渣的身影)
http://imgur.com/elnJm7T.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248.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42575.A.C15.html
1F:推 operaghost: 我觉得两种口味都不错,可是就是卖不好耶 01/21 11:07
2F:推 yh1123: 这包装真的好像之前的林凤营阿(一直以为是林凤营orz) 01/21 13:11
3F:推 Zambia39: 喜欢草莓的 01/21 13:50
4F:推 robotcl: 草莓好喝 01/21 13:59
5F:推 c06y93850131: 草莓好喝!! 01/21 20:47
6F:推 yunpig0802: 芒果不错 01/21 20:51
7F:→ vaio5566: 我问店员说这好喝吗 店员跟我说之前草莓的好喝 01/21 22:08
8F:推 knight714: 觉得都不错喝 01/21 22:13
草莓好评爆发,那我更要去找来喝.
9F:推 monar: 好香好好喝 01/21 23:05
10F:推 VenusYAYA: 喜欢 不好买 01/22 07:58
找不到草莓的 ~"~
※ 编辑: iOupavos (111.253.119.98), 01/27/2016 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