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q12345 (阿伊屋ㄟ喔)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宇宙人玻璃瓶蓋似乎發霉了
時間Thu Jan 21 00:20:17 2016
【活動名稱】:全家宇宙人2部曲集點活動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活動時間】:104/12/9-105/2/2
【活動內容】:玻璃瓶加價購
如題,
原本覺得第一波活動還好的我,被玻璃瓶燒掉,力馬入坑!!!!
用了一陣子之後,今天突然發現...蓋子上面的橡膠內層竟然有一點一點的霉斑@@
http://i.imgur.com/xCQE7tq.jpg
正在苦惱該怎麼清理中...橡膠的部分似乎拆不下來阿*_*
有人也有一樣的情況嗎QA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06820.A.502.html
※ 編輯: qaq12345 (27.242.2.129), 01/21/2016 00:20:58
※ 編輯: qaq12345 (27.242.2.129), 01/21/2016 00:21:22
1F:→ shanlin30: 噴酒精擦拭看看 01/21 01:33
2F:→ lisalove: 就算你買一兩千的保溫杯 還是會有這情況發生 01/21 01:47
3F:→ lisalove: 只能想辦法把橡膠拔掉清洗了~ 01/21 01:48
4F:推 starscat: 就算一兩千保溫瓶也會+1 明明只裝水但還是把膳魔師的保 01/21 02:29
5F:→ starscat: 溫瓶弄到發霉QQ 01/21 02:29
6F:推 ithinksoiam: 污漬而已吧 搓洗試試看 01/21 06:46
7F:→ ithinksoiam: 或者用2個瓶子輪流用 每天用完輪流晾乾 01/21 06:47
8F:推 ealleneee91: 應該是污漬吧? 裝茶葉水也是會這樣 01/21 10:00
9F:→ ealleneee91: 還以為是茶垢 01/21 10:01
10F:推 balababababa: 橡膠可以拆下來洗啊,用牙籤那種尖尖的東西摳一下 01/21 13:53
11F:→ balababababa: 橡膠條裡面會積水,都沒清過的話應該是發霉了 01/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