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q12345 (阿伊屋ㄟ喔)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宇宙人玻璃瓶盖似乎发霉了
时间Thu Jan 21 00:20:17 2016
【活动名称】:全家宇宙人2部曲集点活动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全家
【活动时间】:104/12/9-105/2/2
【活动内容】:玻璃瓶加价购
如题,
原本觉得第一波活动还好的我,被玻璃瓶烧掉,力马入坑!!!!
用了一阵子之後,今天突然发现...盖子上面的橡胶内层竟然有一点一点的霉斑@@
http://i.imgur.com/xCQE7tq.jpg
正在苦恼该怎麽清理中...橡胶的部分似乎拆不下来阿*_*
有人也有一样的情况吗QA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2.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06820.A.502.html
※ 编辑: qaq12345 (27.242.2.129), 01/21/2016 00:20:58
※ 编辑: qaq12345 (27.242.2.129), 01/21/2016 00:21:22
1F:→ shanlin30: 喷酒精擦拭看看 01/21 01:33
2F:→ lisalove: 就算你买一两千的保温杯 还是会有这情况发生 01/21 01:47
3F:→ lisalove: 只能想办法把橡胶拔掉清洗了~ 01/21 01:48
4F:推 starscat: 就算一两千保温瓶也会+1 明明只装水但还是把膳魔师的保 01/21 02:29
5F:→ starscat: 温瓶弄到发霉QQ 01/21 02:29
6F:推 ithinksoiam: 污渍而已吧 搓洗试试看 01/21 06:46
7F:→ ithinksoiam: 或者用2个瓶子轮流用 每天用完轮流晾乾 01/21 06:47
8F:推 ealleneee91: 应该是污渍吧? 装茶叶水也是会这样 01/21 10:00
9F:→ ealleneee91: 还以为是茶垢 01/21 10:01
10F:推 balababababa: 橡胶可以拆下来洗啊,用牙签那种尖尖的东西抠一下 01/21 13:53
11F:→ balababababa: 橡胶条里面会积水,都没清过的话应该是发霉了 01/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