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pavos (○)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花見糰子
時間Wed Jan 20 23:25:42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花見糰子/$30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便利商店/
委託屏榮食品(股)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
76公克/
糯米粉、紅豆、糖、
抹茶粉、奶油、粘稠劑
(羥丙磷酸二澱粉)、
品質改良劑(醋酸鈉)、
調味劑(胺基乙酸)/
143大卡
【評分】:
白糰子10分
抹茶糰50分
紅豆泥60分
【心得】:
整組加熱後就呈現黏呼呼狀態,
筷子碰到夾起來牽絲勾勾纏,
白糰應該是喜宴炸湯圓的放大本體,
搭配紅豆泥吃起來還是沒特色,
不如買甜湯湯圓或芝麻/花生湯圓,
抹茶糰苦到紅豆泥無法調和,
但抹茶糰至少是湯圓無法取代,
紅豆泥覺得還行,勉強及格。
但三種之間根本無法相輔相成,
像是各自打仗一樣,註定戰敗,
是不是包餡湯圓實在太強了?
http://imgur.com/QicKAx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5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303545.A.5BD.html
※ 編輯: iOupavos (1.165.254.233), 01/20/2016 23:30:14
1F:推 nancy1228: 不知道這款到底算不算好吃 不愛甜的可能會愛 01/21 00:04
可能喲.
2F:→ toyamaK52: 之前在某夜市吃過烤團子 烤過真的會Q 01/21 04:54
3F:推 jojolia69: 所以我覺得加熱放涼好很多 01/21 11:32
4F:推 gucci2: 不好吃... 01/21 15:06
5F:→ yakuhime: 加熱放涼好吃 我反而覺得紅豆是最難吃的 吃一口後全刮掉 01/21 18:10
可能看到前面那邊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態,結果覺得尚可接受 XD
6F:推 kazeho: 我愛甜而且不愛抹茶 可是我覺得都好吃耶 XDDD 01/21 20:07
7F:→ hannahhhkimo: 店員沒問我要不要加熱,我以為直接就能吃,結果裡 01/21 20:11
8F:→ hannahhhkimo: 面又硬又粉 01/21 20:11
9F:→ yakuhime: 雖然有加熱標示但店員好像不知道可以加熱 01/21 20:18
10F:→ yakuhime: 我昨天買也沒問我 我就自己說我要加熱店員一臉 蛤? 01/21 20:19
11F:推 ilyforever: 剛剛乍看以為是毛毛蟲>< 01/21 20:36
12F:推 yeima: 昨天去買來吃了,蠻失望的真的不好吃 01/22 11:18
13F:推 susanmo15: 我拿白糰沾芝麻粉還不錯 01/22 11:53
這樣就是麻糬了,沾花生粉變客家麻糬 XD
※ 編輯: iOupavos (1.165.254.234), 01/23/2016 00:26:56
14F:推 amyli765: 想把糰子拿出來的時候紅豆泥全部都卡在包裝上..!ㄡ 01/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