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pavos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花见团子
时间Wed Jan 20 23:25:42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花见团子/$30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便利商店/
委托屏荣食品(股)制造
【规格/内容物/热量】:
76公克/
糯米粉、红豆、糖、
抹茶粉、奶油、粘稠剂
(羟丙磷酸二淀粉)、
品质改良剂(醋酸钠)、
调味剂(胺基乙酸)/
143大卡
【评分】:
白团子10分
抹茶团50分
红豆泥60分
【心得】:
整组加热後就呈现黏呼呼状态,
筷子碰到夹起来牵丝勾勾缠,
白团应该是喜宴炸汤圆的放大本体,
搭配红豆泥吃起来还是没特色,
不如买甜汤汤圆或芝麻/花生汤圆,
抹茶团苦到红豆泥无法调和,
但抹茶团至少是汤圆无法取代,
红豆泥觉得还行,勉强及格。
但三种之间根本无法相辅相成,
像是各自打仗一样,注定战败,
是不是包馅汤圆实在太强了?
http://imgur.com/QicKAx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254.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03545.A.5BD.html
※ 编辑: iOupavos (1.165.254.233), 01/20/2016 23:30:14
1F:推 nancy1228: 不知道这款到底算不算好吃 不爱甜的可能会爱 01/21 00:04
可能哟.
2F:→ toyamaK52: 之前在某夜市吃过烤团子 烤过真的会Q 01/21 04:54
3F:推 jojolia69: 所以我觉得加热放凉好很多 01/21 11:32
4F:推 gucci2: 不好吃... 01/21 15:06
5F:→ yakuhime: 加热放凉好吃 我反而觉得红豆是最难吃的 吃一口後全刮掉 01/21 18:10
可能看到前面那边抱着不期不待不受伤害的心态,结果觉得尚可接受 XD
6F:推 kazeho: 我爱甜而且不爱抹茶 可是我觉得都好吃耶 XDDD 01/21 20:07
7F:→ hannahhhkimo: 店员没问我要不要加热,我以为直接就能吃,结果里 01/21 20:11
8F:→ hannahhhkimo: 面又硬又粉 01/21 20:11
9F:→ yakuhime: 虽然有加热标示但店员好像不知道可以加热 01/21 20:18
10F:→ yakuhime: 我昨天买也没问我 我就自己说我要加热店员一脸 蛤? 01/21 20:19
11F:推 ilyforever: 刚刚乍看以为是毛毛虫>< 01/21 20:36
12F:推 yeima: 昨天去买来吃了,蛮失望的真的不好吃 01/22 11:18
13F:推 susanmo15: 我拿白团沾芝麻粉还不错 01/22 11:53
这样就是麻糬了,沾花生粉变客家麻糬 XD
※ 编辑: iOupavos (1.165.254.234), 01/23/2016 00:26:56
14F:推 amyli765: 想把团子拿出来的时候红豆泥全部都卡在包装上..!ㄡ 01/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