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mei7875 (向前走)
看板CVS
標題Re: [感想] 森永巧克力來貘子
時間Wed Jan 20 20:00:38 2016
(手機排版,若傷眼請見諒)
沒在版上看到消息(或是我漏看)
所以分享一下~
今天起全家第二件6折喔
兩盒79元~
跑好幾天終於在一間全家找到了
立刻掃貨!
吃完飯再來開箱^^
※ 引述《jonjon520 (藍約翰)》之銘言:
: 各位大大們好:
: 我等了好久的馬來貘,總算出現在便利商店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馬來瘋的XD?我
: 整個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 http://i.imgur.com/UwBuuPM.jpg
: 現在應該各大便利商店都有了,一盒原價49元(內含巧克力及一隻來貘子,共有七款),
: 分享給各位也喜歡馬來貘的大大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291241.A.E58.html
1F:推 nba761012: 謝謝分享 01/20 20:41
2F:推 sweet360: !!!還好上次只買2盒 01/20 20:51
3F:→ CITYSUPER: 都買不到 01/20 20:52
4F:推 lovelibear: 抽到倒立的偽杯緣子 01/20 21:03
6F:→ raimei7875: 我就差倒立!(開箱完了) 01/20 21:36
7F:推 chusan: 特價前才掃了七盒... 01/20 21:51
8F:推 quan1224: 昨天才買了說.... 01/20 22:24
10F:推 gobby616: 全家一次進貨都是同一款的嗎?在一間拿了兩盒打開都是一 01/20 22:28
11F:→ gobby616: 樣的,換另一間買又拿兩盒,不同款但還是兩隻一樣的… 01/20 22:28
12F:→ nching2: 買了十盒原價…… 01/20 22:30
13F:推 inno25: 我今天看到7隻都沒買XD 01/20 22:40
15F:→ loverice19: 特價前買了N盒哭 01/20 23:13
16F:推 joannabird: 巧克力倒是滿難吃的QQ 01/20 23:59
17F:推 wei90117: 跑了兩家全家都找不到…沒現貨 01/21 00:03
18F:推 pinny: 巧克力難吃+1 01/21 00:06
19F:→ raimei7875: G大,我沒有同款喔,全家8盒小7剩1盒,共6款3重複 01/21 00:10
20F:→ Milktea13: 巧克力超難吃+1 01/21 00:43
22F:→ hsulunlee: 最後兩盒裡居然有肥肚!超開心 01/21 00:54
23F:推 alice770: 巧克力難吃+1 01/21 01:24
24F:推 shiny30233: 我家附近的還是蛋黃哥贈品,也沒有特價的說QQ 01/21 07:17
25F:→ raimei7875: 給樓上,特價的是森永的糖果,看牌子是有3種糖特價 01/21 08:56
26F:→ snootsen: 要手刀衝了XD 01/21 11:20
27F:推 meiwa: 請問7-11有特價嗎?我在中壢不管7-11或全家都找不到飯QQ 01/22 09:30
28F:→ raimei7875: 7沒有喔,全家才有 我當初也跑了好多家才找到~ 01/22 09:42
29F:推 meiwa: 謝謝!我終於買到了~ 01/23 06:37
31F:推 DDemi: 巧克力難吃+1 01/23 11:27
33F:→ haciendo: 原來那是倒立哦 我還硬是讓他站著 01/23 16:49
35F:推 gtolin148: 買不到............ 01/29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