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mei7875 (向前走)
看板CVS
标题Re: [感想] 森永巧克力来貘子
时间Wed Jan 20 20:00:38 2016
(手机排版,若伤眼请见谅)
没在版上看到消息(或是我漏看)
所以分享一下~
今天起全家第二件6折喔
两盒79元~
跑好几天终於在一间全家找到了
立刻扫货!
吃完饭再来开箱^^
※ 引述《jonjon520 (蓝约翰)》之铭言:
: 各位大大们好:
: 我等了好久的马来貘,总算出现在便利商店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马来疯的XD?我
: 整个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 http://i.imgur.com/UwBuuPM.jpg
: 现在应该各大便利商店都有了,一盒原价49元(内含巧克力及一只来貘子,共有七款),
: 分享给各位也喜欢马来貘的大大们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233.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291241.A.E58.html
1F:推 nba761012: 谢谢分享 01/20 20:41
2F:推 sweet360: !!!还好上次只买2盒 01/20 20:51
3F:→ CITYSUPER: 都买不到 01/20 20:52
4F:推 lovelibear: 抽到倒立的伪杯缘子 01/20 21:03
6F:→ raimei7875: 我就差倒立!(开箱完了) 01/20 21:36
7F:推 chusan: 特价前才扫了七盒... 01/20 21:51
8F:推 quan1224: 昨天才买了说.... 01/20 22:24
10F:推 gobby616: 全家一次进货都是同一款的吗?在一间拿了两盒打开都是一 01/20 22:28
11F:→ gobby616: 样的,换另一间买又拿两盒,不同款但还是两只一样的… 01/20 22:28
12F:→ nching2: 买了十盒原价…… 01/20 22:30
13F:推 inno25: 我今天看到7只都没买XD 01/20 22:40
15F:→ loverice19: 特价前买了N盒哭 01/20 23:13
16F:推 joannabird: 巧克力倒是满难吃的QQ 01/20 23:59
17F:推 wei90117: 跑了两家全家都找不到…没现货 01/21 00:03
18F:推 pinny: 巧克力难吃+1 01/21 00:06
19F:→ raimei7875: G大,我没有同款喔,全家8盒小7剩1盒,共6款3重复 01/21 00:10
20F:→ Milktea13: 巧克力超难吃+1 01/21 00:43
22F:→ hsulunlee: 最後两盒里居然有肥肚!超开心 01/21 00:54
23F:推 alice770: 巧克力难吃+1 01/21 01:24
24F:推 shiny30233: 我家附近的还是蛋黄哥赠品,也没有特价的说QQ 01/21 07:17
25F:→ raimei7875: 给楼上,特价的是森永的糖果,看牌子是有3种糖特价 01/21 08:56
26F:→ snootsen: 要手刀冲了XD 01/21 11:20
27F:推 meiwa: 请问7-11有特价吗?我在中坜不管7-11或全家都找不到饭QQ 01/22 09:30
28F:→ raimei7875: 7没有喔,全家才有 我当初也跑了好多家才找到~ 01/22 09:42
29F:推 meiwa: 谢谢!我终於买到了~ 01/23 06:37
31F:推 DDemi: 巧克力难吃+1 01/23 11:27
33F:→ haciendo: 原来那是倒立哦 我还硬是让他站着 01/23 16:49
35F:推 gtolin148: 买不到............ 01/29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