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光泉 皇家伯爵奶茶
時間Wed Jan 20 13:21:4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光泉 皇家伯爵奶茶 嘗鮮價:NT$1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規格/內容物/熱量】:
內容量:400 ml
原 料:水、砂糖、奶粉、茶葉、鮮乳、香料、
脂肪酸甘油脂、海藻酸鈉、鹿角菜膠
咖啡因含量:20mg/100ml 以下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乳製品,對其過敏者不宜食用。
本公司符合 HACCP 國際標準規範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最高一千伍百萬元責任險
熱 量: 36.7 大卡/100ml
蛋白質: 0.5 公克
脂 肪 0.7 公克
飽合脂肪 0.3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7.1 公克
糖 6.2 公克
鈉 26.0 毫克
【評分】:80
【心得】:昨天試了大吉嶺覺得很不錯,這款是同系列的另一項似乎
也有不錯的評價,主原料上有一半以上都一樣,所以香料
應該就是伯爵奶茶那個特殊的香味吧?跟昨天一樣我試的
是加熱後的跟昨天的評價差不多,不會過甜、過膩在新鮮
屋那系列的奶茶裡味道算很好又不會太甜的。
--
試過飲料照全記錄:
https://goo.gl/ccN8t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6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267303.A.443.html
1F:→ jerfu: 正在喝 ,伯爵特殊香味很淺,不會特別注意到,原價25不買 01/20 13:43
目前有嘗鮮價~~
2F:推 Gemini860523: 兩種都買來喝,我比較喜歡伯爵 01/20 13:52
我比較喜歡大吉嶺 ^^
3F:推 JuiFu617: 最好喝是鋁箔包裝的奶香烏龍 01/20 13:56
5F:→ JuiFu617: 300ml才10元 01/20 13:58
有剛好看到再試試 ^^b
※ 編輯: Jiapie (219.87.162.162), 01/20/2016 14:10:39
6F:→ kkkmmmsherry: 我記得在楓康常看到一整袋在賣 01/20 15:41
7F:推 s37032: 兩個都有買 喜歡伯爵+1XD 01/20 16:15
8F:推 hey1124: 兩種都有喝 喜歡伯爵+1 全家特價19元 01/20 17:08
7-11 現在也是 NT$19
9F:推 eva852639: 現在正在喝,正想說又沒有人來po 01/20 17:23
10F:→ eva852639: 萊爾富也特價19元,但不喜歡花草茶的人別輕易嘗試QQ 01/20 17:24
11F:推 eva852639: 覺得像薰衣草奶茶 01/20 17:32
12F:推 jane060921: 覺得難喝....大概因為我很討厭有花香的飲料吧 01/20 18:20
就是那個伯爵奶茶特有的香味啊~
13F:→ blackcrystal: 標準的新瓶舊酒 01/20 23:09
一開始也以為就是“午后時光”那個閃亮亮包裝的改版,可是味道明顯不一樣。
※ 編輯: Jiapie (1.175.58.15), 01/21/2016 00:01:23
14F:→ leejee: 利樂鑽的比較香(應該是奶精緣故) 01/21 02:29
原來那種包裝叫“利樂鑽”
15F:推 bestneil: 喜歡大吉嶺 01/21 03:46
16F:推 misspandora: 正在喝~19可以買 01/21 12:51
17F:推 leona10: 比較喜歡伯爵 01/21 14:26
18F:→ roy147yo: 300ml鋁箔包還不錯 有阿薩姆/綠/烏龍奶茶 主打不加奶精 01/21 19:28
19F:→ roy147yo: 希望鋁箔包可以出伯爵奶 就愛佛手柑這一味~ 01/21 19:29
在家樂福有看過,不過不確定鋁箔包有那幾款~
20F:推 a92011: 我覺得兩款都沒有很好喝耶 01/21 23:15
21F:推 mpmpsmom: 推光泉!覺得伯爵奶茶好喝不甜膩~~ 01/22 15:23
22F:推 am77612: 300ml的全聯六罐48,先買了一款回來看看,不知道好不好喝 01/23 17:14
^^!
※ 編輯: Jiapie (1.175.242.33), 01/23/2016 19:18:20
23F:推 massu415: 大潤發300ml的6入38元~有奶茶、奶烏和奶綠,剛剛才去買 01/24 17:18